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我好像有一个追求者 第十九章

阅前Warning:

1.原著向,开篇时间线为第八赛季全明星

2.ABO世界观,双O

3.剧情流,慢热,不虐

4.文笔渣,OOC

5..私设多如牛毛并不断增加

6.本文只包含王杰希&喻文州这一对CP,其他角色和王喻之间没有单箭头,没有单箭头,没有单箭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专业人员最后还是没能登场,因为,王家爸妈居然真的是那种,新人上门只要送几样合他们心意的礼物就能被收买的家长。


  王妈妈当即就换上了喻文州送的那件湖丝长裙,戴上了配套的红宝石项链,美滋滋地拿着手机自拍了好几十张,王爸爸也藏好了喻文州带来的酒,捧出了自己最心爱的紫砂壶,泡上了一壶刚刚被他没口子称赞了800字的凤凰单枞。


  当喻文州一脸诚恳地对他们说出“我的第二性别其实不是Alpha而是Omega”的时候,两个忙碌于世俗享乐的大人完全没有把心思放在这件足以震惊全联盟颠覆所有粉丝认知的骇人真相上,只是无所谓地摆了摆手说:“哎呀,我们家不是那种看重第二性别的人家。”


  发完了朋友圈之后,王妈妈还一脸“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表情,拉着喻文州说:“当初我就说了,我们家老大这种怪脾气,没有哪个Alpha能受得了他的,肯定要找个脾气特别好的Beta或者Omega才行。倒是文州你啊,怎么会喜欢他的呀?”


  瞧她这说的,跟她儿子多差似的。


  王杰希皱着眉叫了她一声:“妈。”


  没唤回王妈妈一个眼神。


  原本以为会困难重重的见家长坦白第二性别这一环节,没想到这么轻松地就通过了,王杰希放下心口一块大石,也是浑身一轻。


  父母也见了,家里他也待不下去了,再多待一会儿他妈就要把他这辈子从小到大的黑历史给喻文州讲完了,王杰希就拖起了沙发上的人,替他回绝了自家老妈“不吃了饭再走啊”的呼喊,拽着人出了门。


  今天王杰希的车限号,他俩来的时候就是打车来的,走自然也还要打车走。大中午的,老城区胡同里一时半会儿的还真没有车过来,他们就顺着胡同往外走,走到大路上好打车。


  盛夏的日光分外炽烈,喻文州打着把伞给两个人遮阳光。他比王杰希稍微低一点,打着伞的时候就有点吃力,王杰希想伸手把伞接过去,他却避开了。


  很早以前,早到还没有荣耀这个游戏,王杰希还是个初中生或者小学高年级生的时候,为了让学生写好作文,班主任订了很多《读者》《文摘》一类的杂志放在教室里让他们看,王杰希无聊的时候翻到过一篇文章,酸溜溜的,写着,愿意为你撑伞的人是真的爱你的人。


  这会儿他忽然就想起了这句酸溜溜的话,侧头看了喻文州一眼。


  喻文州也正巧侧过头看向了他,微微一笑:“怎么了杰希?”


  王杰希摇摇头,说了声“没事”,想了想,又问:“刚刚我妈问你……其实我也想问,你为什么会喜欢上我的?”


  喻文州发出了长长的“唔”的一声。


  王杰希忽然就紧张起来,不知道喻文州会给出怎样的答案。


  喻文州似乎是在组织语言,又似乎是在思考,又似乎就是单纯在卖关子。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笑盈盈地侧头对王杰希说:“因为杰希长得帅嘛。”


  王杰希有点生气:“我正经问你呢。”


  喻文州睁着眼睛,一脸认真:“我也是正经在回答你啊。”


  说完,他又笑了起来:“在我眼里,杰希最帅了,谁也比不上。”


  王杰希有点无奈,不过,心里却也是很高兴的。


  又往前走了一段,喻文州忽然又说:“其实,最初喜欢上杰希,是因为,杰希是一个,非常耀眼的人吧。”


  以为他不会就这个问题再给出更认真的答案,王杰希本来已经放弃追问了,听到他这样说,也是一怔。侧头看过去,喻文州此时才是真正的认真的神情。


  他嘴角微微翘起,像是想起了什么美好的回忆,声音也轻轻柔柔的:“其实最开始认识你的时候,我一直觉得杰希有点太骄傲了,不过后来……你确实有骄傲的资本啊……那么耀眼的人,会喜欢上也不奇怪吧?只不过那时候的我……”


  那时候的他怎样,他没有接着说下去,但王杰希已经明白了他的想法。


  无非是,那时候的喻文州还没有第三赛季就获得了魔术师称号的王杰希那样万众瞩目,他觉得自己还没有底气去追求。


  王杰希心口有种一揪一揪的疼,一句话脱口而出:“咱俩分手吧!”


  喻文州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王杰希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连忙打补丁:“之前一直都是你在追我,咱俩在一起之前我也没对你多好……咱俩分手,然后让我追你……”


  说着,他也觉得这有点蠢,声音也渐渐变低:“要不然,在这段感情里你也太吃亏了。”


  喻文州“噗嗤”笑出了声:“感情的事,又不是菜市场买菜,明码标价多少钱一斤,买贵了就不值,哪有什么吃亏占便宜的啊……”


  “但是……”王杰希有点着急地说了个“但是”,然后却又说不出“但是”什么。


  迟来的心疼让他有种替喻文州而生的不平,对当初自己的迟钝也很是失望。


  可那些年毕竟已经过去了,现在他终于知道原来喻文州已经喜欢了他那么久,在他无知无觉的那几年中,他不知道经历过怎样的心理路程,他就想要弥补他。


  不过这样的心情在喻文州看来,大概是不必要的吧。就像刚刚他自己说的那样,他或许也曾经觉得辛苦,但并不觉得不值。


  但王杰希还是心疼他。


  却又不知道要怎么才能把这种心疼的情绪传递过去。


  一念及此,王杰希不知不觉中停下了脚步。


  喻文州看着他,似有所悟,轻轻笑了笑:“好啊。那我们就分手吧。然后杰希来追我。”


  王杰希猛地回神:“什么……你真答应了?”


  这么幼稚的提议,喻文州答应了?


  喻文州点了点头:“嗯。我们现在已经分手了哦。杰希……王队,你要怎么追我呢?”


  王杰希一时也有点茫然,怎么追人,他又没有追过人,这个问题他还真的没有想过。


  应该是……要先告白吧?


  虽然喻文州当初并没有先告白,但他应该是信奉“表白从来都是胜利的凯歌,而不是冲锋的号角”的那种人,所以才会在追了自己那么久之后才告白的。


  那他要不要……先告白了再说?


  反正喻文州肯定是喜欢他的嘛。


  这样想着,王杰希咽了口口水,又舔了舔有点发干的上唇,转过身,直视着喻文州,认真地说:“喻文州,我喜欢你,能做我男朋友吗?”


  撑着那把伞,伞柄靠在肩上,喻文州的脸在伞下是一种莹莹生光的白,他也直视着王杰希,认真地回答:“好啊。”


  王杰希的告白还没落地就得到了肯定的回应,他也是一愣:“你怎么就答应了?”


  喻文州唇角含笑:“因为我也喜欢杰希啊。”


  王杰希有点着急:“不是,我这是在追你啊,你总得被追一阵才能答应吧。”


  喻文州歪了歪头:“为什么呢?”


  王杰希一时语塞:“呃……这个是惯例吧,被追的人要矜持一点……什么的。”


  “做一做姿态吗?”喻文州笑,“可是我不想呀。好不容易喜欢的人也喜欢我,还主动跟我表白,不赶快答应,难道要等别人来撬墙角吗?而且……”


  他笑着,靠近了王杰希:“杰希会因为我追了你很久都没有追到而觉得心疼我,我也会因为杰希追我很久都追不到而心疼你呀……”


  居然……完全被他看透了……


  王杰希有种震惊的感觉,又似乎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理所当然看出了他的惊讶的喻文州拉住了他的手,轻声说:“好啦,现在你告白了,我也接受了,我们在一起了,这就是最终也最完美的结局了。”


  回握住他的手,王杰希在心里重复着他刚刚的那句话。


  没错的,他们在一起了,这就是最终也最完美的结局。


——————————————————————————

这篇至此完结~

过两天应该有一个或者两个番外

新文会在这个月的下旬开,还是娱乐圈AU~

谢谢大家喜欢~

评论(8)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