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我好像有一个追求者 第十二章

阅前Warning:

1.原著向,开篇时间线为第八赛季全明星

2.ABO世界观,双O

3.剧情流,慢热,不虐

4.文笔渣,OOC

5..私设多如牛毛并不断增加

6.本文只包含王杰希&喻文州这一对CP,其他角色和王喻之间没有单箭头,没有单箭头,没有单箭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紧张或许是会传染的。


  隔着屏幕对视了几秒钟,喻文州脸上些微的笑意也渐渐收起,他抿了抿唇,声音也略低沉了一些:“我想……跟王队道个歉。王队之前一直以为我是Alpha吧,我觉得第二性别是什么,是件无关紧要的事,就没有跟王队澄清,我不知道王队……”


  “我也并不在意这个。”王杰希打断了他,“第二性别是什么确实无关紧要,但是……”


  但是,还是会忍不住有种上当了,受骗了的感觉。


  这是一种迁怒。


  经过这些天的思考,王杰希已经把一切都想明白了,他对喻文州的单方面冷战,就是一种他也无法自控的迁怒。


  之前他以为喻文州在追求他,喻文州的表现也的确像是在追求他,对他关心体贴,不会拒绝他的任何要求,甚至当他让他假扮自己的追求者、男朋友,他也欣然同意。


  然而这个猜测成立的前提是,喻文州是个Alpha,是站在和他这个Omega不同的第二性别立场上,把他当做一个应该爱护的对象来看待。


  可喻文州并不是个A,他也是个O,那么一切命题就都是错误的。


  但王杰希发现,自己却在这个“被追求”的过程中,已经喜欢上了那个“追求者”。


  所有的低落、难过、气愤和羞恼,起因都只是因为,他已经喜欢上了喻文州。


  如果仍旧是原先单纯的君子之交,那即便知道了自己先前只是自作多情了一把,也顶多是暗自惭愧,自嘲一番,这件事也就过去了。


  甚至是最初误以为喻文州在追求自己,可能那时候他对喻文州的感情就已经不单纯了,所以才会把对方出于朋友情谊的关心误解。


  王杰希把这些纷杂的思绪在头脑里过了一遍,深吸了一口气。


  也算是误打误撞,喻文州的这次视频通话让他下定了决心,把整件事跟喻文州说清楚,包括自己以前的误会,然后……


  然后就和他讲明,今后不需要他继续在自己家人面前和自己扮演情侣了。


  固然揭破真相会让家里人生气,但他也是真的不想在继续下去了。


  和一个喜欢自己,自己也喜欢的人假扮情侣,是一种情趣。


  和一个自己喜欢,却不喜欢自己的人假扮情侣,是在自欺欺人,还是折磨自己?


  又深呼吸了一次,王杰希接着刚才的话说了下去:“但是,我还是很生气。”


  喻文州一怔,嘴唇颤了颤,有些着急地说:“真的不是故意骗你的,蓝雨的宣传方向是第三赛季就定下来的,那时候战绩不好,想要保持曝光率就要另辟蹊径,因为当时队里只有方队不是A,方队又是之后就要退了,就定了那样的宣传策略,毕竟全员男A的战队听起来也很有噱头,所以就……那时候我也以为自己肯定会分化成A的,谁知道……”


  他的语速前所未有的快,而且是越来越快,王杰希听着他这一长串,忽然走神,他想,喻文州要是手速够用,是不是也会跟黄少天一样话多到刷屏?


  那还真的挺可怕的。


  到时候蓝雨的垃圾话攻击肯定不是乘以二这么简单,恐怕是几何级数增长。


  幸好喻文州没有手速。


  这么想着,他就笑了出来,然后在喻文州有些迷茫又有些担忧的视线中回过神,咳了一声:“那你还挺有自信的啊。我那时候分化的也晚,不过我当时是以为自己就是个Beta。”


  喻文州眨了眨眼睛,简直可以直接截屏做成那个“懵懂单纯又无知”的表情包,看得王杰希又有点想笑,他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回了句:“……这样啊?”


  王杰希这次是真的笑了出来,点着头说:“没错,就是这样。”


  就是这样,气氛比起刚才要轻松了许多,他也能用更轻松的口吻,说出接下来的话了。


  毕竟,他也不希望这番话说出来之后,会让喻文州察觉到那些他不应该知道的东西。


  王杰希咳了一声:“言归正传。我之前说我很生气,不是因为我觉得你骗我说你是A所以生气,这件事其实应该怪我自己,我也没问过你到底是A还是B还是O对吧。我生气其实是……其实是气我自己。”


  说到这里,他再次深呼吸,才能继续维持着轻松的态度:“说起来有点丢人,我跟你讲了,你不能嘲笑我,以后也不能把这件事当成我的黑历史拿出来说。”


  等喻文州点头答应,王杰希又问了一遍“黄少天不在吧”、“你们队别的人不会忽然闯进来吧”、“你确定你现在是独处”、“你不会心脏到录屏了吧”之类的废话拖延时间,然而越是说废话,心情越是紧张,他终究还是握紧了拳,说出了那句话。


  “其实,我之前,是以为,你想追我。”这句话出口之后,接下来的话就顺畅了许多,王杰希甚至还能朝喻文州眨眨眼,露出个笑,“那时候我不是以为你是A吗?然后你还对我特别关心特别温柔,平常就不说了,那次全明星之后,你陪我PK了十场,还带我去吃面,那时候你是觉得我当时心情不太好才跟我PK的吧,平常你不很少约人竞技场。”


  他勾了勾嘴角,继续说:“我那时候,确实心情不太好。只要一想到,即便是我为了荣耀付出了这么多,也敌不过时间,总有不得不告别舞台的一天,就觉得……这世界上,真的有拼命努力过了却也做不到的事情。”


  就像是我和你之间,从一开始就是我会错了意,又怎么会有如我所愿的结局?


  这个念头出现在脑海中,王杰希就觉得眼睛有点发酸,他连忙又深深吸气,压下了突如其来的消极情绪,接着说:“所以那时候你能发觉我的情绪,过来陪我,我特别感动。又因为当时以为你是个A,我就想,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想来想去,一个A对一个O那么好,还有别的什么理由?不就是因为……”


  朝屏幕对面的喻文州耸了耸肩,王杰希想要尽量笑得轻松一些,但他不知道那个笑在自己的脸上究竟是不是更像在僵硬地扯动嘴角。


  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自顾自继续说:“除了你喜欢我,在追我,当时我是真想不到别的理由。所以我之后才又是让你在我们队的人面前假装追我,又是让你在我家里人面前假装是我男朋友,其实都是仗着你喜欢我,仗着你在追我,结果谁知道,你根本不是A。”


  话到这里,王杰希的声音已经有些干涩了。


  接下来其实还有很多已经编好了的台词可以说。


  比如,哇靠我一下发现原来我是在自作多情啊,这下丢人丢大了。


  再比如,那之前我拜托你的那么多事,都是羞耻play啊,我简直没法见你了。


  又比如,可给我气死了,你说你怎么不早点跟我说你其实是个O,还是不是朋友了,第二性别这种小事都不能坦诚交代,必须绝交一周以示抗议啊。


  但是王杰希说不下去了。


  用尽所有力气,他也只能从喉咙里挤出来一句:“就是这样,所以我,其实是在迁怒。”


  说完这句,他有点不敢看喻文州的表情。


  透过屏幕,那个人是否会像他以往的每一次那样,敏锐地发现他掩盖不住的言不由衷。


  然后,当他的视线对上喻文州的双眼时,王杰希发现,喻文州在笑。


  喻文州笑得百花盛开,让人恍惚有种他的背后忽然出现了少女漫里才会有的,男女主谈恋爱时,带着玫瑰百合、粉红泡泡和星星点点的背景。


  他的眼中盈满缱绻深情,是王杰希看熟悉了的温柔,又多了些王杰希也不熟悉的什么。


  就是这样的目光凝视着王杰希,喻文州轻声说:“王队,你说的这是什么傻话啊……我那时候,本来就是在追你啊。”


  他微微地笑:“杰希,我喜欢你啊,你不知道吗……”


————————————————————————————

我们喻总!世界第一苏!

评论(12)
热度(2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