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我好像有一个追求者 第四章

阅前Warning:

1.原著向,开篇时间线为第八赛季全明星

2.ABO世界观

3.剧情流,慢热,不虐

4.文笔渣,OOC

5..私设多如牛毛并不断增加

6.本文只包含王杰希&喻文州这一对CP,其他角色和王喻之间没有单箭头,没有单箭头,没有单箭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反复上下滑动查看几遍,王杰希才确定,喻文州确实只回了他一串省略号。


  就在他心里的疑惑即将压过紧张和愧疚时,喻文州的第二条回复又到了,十分干脆。


  喻文州:好呀。王队放心吧,我保证圆满完成任务。


  看着这条回复,王杰希心里猛地一揪,一股浓浓的悔意浮上心头。


  他真不该对喻文州提出这样的要求。


  虽然这种拒绝的方式已经是王杰希能想到的最委婉、最不会影响到他们现在关系的了,但是拒绝的意思都传达到位了,却还要对方继续表现出追求自己的意思,也未免太……


  然而话都说出口了,收回也来不及。事到如今,只能希望喻文州对他并没有那么喜欢。


  王杰希立即追加了一句:不用太长时间,只这几天就行,到冬歇期为止。


  发出这条之后,他又有点心虚地解释:你知道,今天挑战赛我输了英杰,队里其他人都觉得我八成是状态下滑了,心情肯定特别不好,老邓担心得都劝我赶紧找个男朋友,不然等退役了也没个着落。你就帮我这几天,安安他们的心。真谢谢你了。


  喻文州那边正在输入了一会儿,就回了不短的一条:乐意效劳。不过我相信等冬歇期之后,常规赛重新开打,微草的小朋友们很快就会在看到王队的风采依然而安心的。倒是我要担心了,下次客场相逢的时候,微草的孩子们不会统统集火我吧?


  王杰希把他这一条消息反复看了几遍,揣摩喻文州回复时可能会有的表情,和他本人说这几句话时会有的语气,心里的愧疚越来越重,只能仓促地回了句:对不起。


  喻文州很快回了他三个问号。


  王杰希抹了把脸,欲盖弥彰地说:明明是我自己的事,拖你下水,真的很对不起。而且之前也忘了咱们两家之间的“深仇大恨”了。


  喻文州回复了一个大笑的表情,附带一句话:蓝雨战队宇宙第一,无所畏惧,王队不用说抱歉啦,让孩子们尽管放马过来吧。


  放下手机,王杰希长长出了一口气。


  靠在枕头上,他越想越觉得自己之前真的是做了个错误的选择。


  其实喻文州什么也没有表示,他为什么不能装作什么也不知道呢?


  喻文州想追他,又有什么呢?他们一个是单身A一个是单身O,有什么不能追的?


  大不了,大不了他就……


  想到这里,王杰希打了个激灵,立即坐直了身体,把刚刚浮现的可怕想法丢出脑海。


  大不了个屁,他是绝对不会像普通Omega那样到了年纪就找个适合的Alpha嫁了,然后一辈子在家里生娃奶孩子做家务的!


  他王杰希的征途是星辰大海,现在帝国伟业才刚刚打了个地基好吗,怎么能半途而废!


  不过……不过如果那个Alpha是喻文州的话,估计也不会像普通Alpha那样要求他就乖乖待在家里相夫教子吧。


  喻文州的话,肯定能理解他的想法,尊重他的意愿吧。


  甚至以喻文州的性格,应该会鼎力支持他。说不定他们俩组成的家庭会跟普通的AO家庭正好相反,他在外面打拼事业,喻文州留在家里照顾家庭,照顾他的日常生活。


  这么一想,其实也不错啊……


  调换一下第二性别,要是他是个Alpha,喻文州是个Omega的话……


  那喻文州绝壁是他最想娶回家的那种Omega的类型啊!又温柔又体贴又细心。


  可惜了,性别没生对啊……


  王杰希很是遗憾地啧了一下,突兀的声响打破了房间中的寂静,他愣了一会儿,回忆了片刻,猛地捂住了脸。


  我TM刚刚都在想些什么……


  就在王杰希想要把自己闷死在枕头里的时候,手机又响了一声。


  喻文州这次的消息带着一个微笑的颜文字:王队,药喝了吗?


  王杰希放下手机,两手用力地在两边的脸颊上拍了三下,跳下床先冲到茶几边,拿起那杯放凉得差不多的药剂一口灌下,然后才理直气壮地回复:喝了!


  一秒钟后,喻文州回道:乖。去睡吧。好好休息,明早就完全没问题了。


  王杰希看着那个“乖”,忍不住抖了一下,咬牙戳着手机屏幕:你别这么肉麻行吗?


  喻文州秒回:我这不是在追求王队吗?


  后面还跟了个笑脸符号。


  王杰希也不知道他这句话是不是趁机说了句真心话,正在犹豫该怎么回复才好,房门处传来“嘀”地一声响,邓复升推门走了进来。王杰希看见他,不知怎么就有点紧张,匆匆忙忙回了句:不说了,你也早点休息。


  然后不等喻文州回复,王杰希就暗灭了手机屏幕,把手机丢到了一边,才朝邓复升问:“回来了?宵夜怎么样?”


  邓复升一边脱下外套一边说:“不错不错,多谢队长推荐——我刚进门的时候你跟谁聊天呢?见我进来就不聊了。”


  王杰希应付了一句:“没谁。就别的战队的,说了下明天的安排。”


  邓复升回身,哼了一声:“是喻队吧?不然你能这么一脸心虚?队长,你不会这么快就被他追到手了吧?”


  王杰希自然是立即否认:“胡扯!我就随便跟他聊两句怎么了!”


  邓复升撇着嘴:“没怎么。还能怎么。哼,天要下雨,队长要嫁人呗……”


  一边说,他一边从行李箱里拽了两件衣服,钻进了浴室。王杰希在背后叫他,让他说清楚什么意思,邓复升头也不回,理也不理。


  王杰希瞪着浴室门有些愤愤,真是枉担了虚名啊。


  他重新爬回床上,倒在枕头上生着闷气,想着等邓复升出来之后,他一定要申明,他还没有跟喻文州在一起。


  而且就算他俩在一起了,都是男的,谁嫁谁还不一定呢。


  还有要让邓复升记着这件事不能让其他人知道,队员们只要知道他心情好了就行,至于为什么他们不必多管。


  这样也免得有个别性情冲动的小队员可能会因为这件事跑去给喻文州找麻烦。


  已经愧对喻文州很多了,不能再给他添乱……


  感冒药的药效逐渐发挥作用,王杰希不知不觉就睡了过去。


  邓复升什么时候出来的他完全不知道,那些要交待的话直接被他带进了梦里。


  一觉睡到了第二天手机闹铃响起,王杰希一只手伸出被子,按灭了闹铃,翻了个身又和被子难舍难分了好一会儿,才依依不舍地坐了起来。


  空调开了一整夜,冷倒是一点不冷,就是有点干。


  昨晚的感冒初期症状已经完全消失,王杰希觉得自己这会儿能下楼跑个十公里不喘气。


  王杰希穿好衣服下床倒了一杯水喝,温水入喉缓解了干渴,他才喊了一声仍然作毛虫状蜷缩的邓复升:“老邓,起床了!今天上午是见面会活动,迟到了经理要骂人了。”


  邓复升在被子下蠕动了半分钟,终于艰难地爬了起来。


  他抬起头,和正好看过来的王杰希对视了一眼,王杰希吓了一跳。


  邓复升这黑眼圈重得跟熊猫似的,两眼都是血丝,一看就是熬夜熬到很晚的样子。难道昨晚他睡着之后邓复升又跑出去做贼了?


  对上王杰希的眼神,邓复升立即就明白了他在惊讶什么,有气无力地说:“昨晚跟孩儿们聊天来着……一不小心就忘了时间……哈……困死我了……”


  王杰希看着他半死不活地套上裤子,忍不住好奇问:“你跟小孩们都聊什么?能聊那么晚。我怎么就从来都跟他们聊不上几句……”


  邓复升穿鞋的动作顿了一顿,之后忽然猛地打起了精神,抬头看向王杰希,目光炯炯:“先不说这个。昨天我从孩儿们那里听说了一件事,跟你和那个追你的家伙有关。”


  王杰希本来已经准备进卫生间刷牙洗漱,闻言立即停了下来,转头问:“你说什么?”


  邓复升直视王杰希,又把之前的话重复了一遍:“我说,昨天晚上我跟队里的小孩们聊天聊到很晚,是因为从他们那儿听说了一件事,关于你跟喻文州的。”


  王杰希心头猛地一跳,一种不妙的预感涌上来。


  难道……喻文州追他的意图也有别人看出来了,而且还是他们队里的小孩吗?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紧张,出道发布会那时候都没有这么紧张过。


  跟背着儿子给他找后妈,结果被儿子抓包谈恋爱现场似的——这么想着,王杰希随即就在心里呸呸呸了几声,这什么破比喻啊。


  心跳得厉害,王杰希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不过邓复升也没等他开口问,也没卖关子,就直接说了:“小孩们跟我说,昨天你……你输给小高那时候,隔壁蓝雨坐席那边,喻文州站起来鼓掌来着,看起来还挺激动的。”


  完全没料到邓复升说出来的会是这样的一句话,王杰希一愣,花了足足三秒钟,才反应过来他到底说了什么。


评论(16)
热度(3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