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我好像有一个追求者 第十七章

阅前Warning:

1.原著向,开篇时间线为第八赛季全明星

2.ABO世界观,双O

3.剧情流,慢热,不虐

4.文笔渣,OOC

5..私设多如牛毛并不断增加

6.本文只包含王杰希&喻文州这一对CP,其他角色和王喻之间没有单箭头,没有单箭头,没有单箭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度假山庄还真跟王杰希的同学说的一样,就只是山和山林,没什么名胜古迹或者别的人造景点,不过山里清新的空气和凉爽的山风就足以让人敞怀。


  住在山中,极为清净,没有城市里的光污染和噪声污染,晚上的睡眠质量都好了很多。


  好吧,其实是因为这里网络信号非常差,有时候连手机通话信号都没有,想玩游戏想上网也不行,跟山庄管理员反应,管理员表示要等明天才能有专业人员过来看看,今晚就请客人们先忍一忍,于是他们只好早早就睡下。


  结果等到第二天维修人员来了,查看一通之后满脸遗憾地说,信号不好是因为地理位置的问题,跟设备服务器还有他们的笔记本手机上的接收系统都没有任何关系,让网络信号变好的唯一方法就是离开这里,回到城市里去。


  王杰希和喻文州对视一眼,难得来一趟,总不能就住一个晚上就回去。


  而且游戏嘛,什么时候打不是打。


  反正蓝雨/微草的头头都在这里了,也不怕对方给公会那边出什么坏招,暂时丢下其实应该算是工作的那些事,与世隔绝地过上几天,应该也不错。


  抬头看了看天,多云的天气,但云层不厚,没有阳光又不用担心下雨,正是外出的好时候,王杰希低头问喻文州:“爬山去吗?”


  喻文州也看了看天,点头笑道:“去呀。”


  换上了适合的鞋子衣服,他们沿着度假山庄修建的山道向着高处走。没什么目标,也没什么线路规划,就只看着哪里是往上走的方向,就朝着那个方向去。


  山道两侧林木茂盛,树荫遮盖住山道,投下一片片影子。虽然已经是夏天,但是山上海拔高,总要凉爽一些,时不时吹过的山风也带走了几分汗意,王杰希一路走着并不觉得热。


  不过侧头看看喻文州,他的体力似乎有点跟不上了,额头见汗,还微微有点喘气。王杰希没多想,伸手抓住了他的手,想要拉着他,让他借一借力。


  等指间握住了那只略带潮湿,凉沁沁的手时,王杰希才忽然发觉,他和喻文州牵手了。


  他以前当然碰过喻文州的手,他们每次比赛前、比赛后都要握手。


  但牵手,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


  并没有书里或者网络上说的那种,仿佛全身过电的震颤,但确实有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从指尖碰触到对方皮肤的地方传来,一直传递到心里,让他整个人都有种飘飘然的不真实。


  被他牵着的喻文州走在他的侧后,没有说话,但是每次王杰希回头,都能看到他微微翘起的嘴角和脸颊上淡淡的红晕。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他们登上了一座山的山顶,前方再无道路。山顶放着一个青石桌,旁边四个石墩做凳子,喻文州拿出一张湿巾擦了擦石墩,然后就坐了上去。王杰希看着他微张着嘴喘气的样子,忍不住嘲笑:“你这体力也太差了吧,平常都不锻炼的吗?”


  喻文州又拿出一张纸巾擦掉了额头的汗,递一张给王杰希:“锻炼啊,我每天都跑步。但是爬山和跑步又不一样,真的很累啊。”


  王杰希啧啧两声:“你每天也就打卡五公里吧,那也就是热热身而已。”


  喻文州抬头看着他,神色带点调侃:“那是比不上王队,天天朋友圈晒举铁的自拍照,王队练出第八块腹肌了吗?”


  王杰希云淡风轻地说:“八块腹肌是看基因的,有的人就是只能长出来六块——我的体力又不体现在腹肌上,我可是发情期来了,也还能跑十公里不带歇气的。”


  喻文州笑着瞟了他一眼:“发情期还跑步,是经历太旺盛了,发泄不出去吗?不过,现在有了我,以后估计就不用跑了吧?”


  王杰希没有预料到他居然会一言不合就开黄腔,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什么,跟他对着开黄腔、刷下限,又觉得开不了口,连忙转移话题:“你看这里虽然没什么古建筑之类的,但是风景也还不错啊。”


  喻文州轻笑一声,顺着他的意思换了话题:“是啊,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很惬意。”


  王杰希听到他说“一览众山小”,不知怎么,忽然就有点被触动了,脱口而出:“拿到奖杯和冠军戒指的时候,跟现在这种感觉有点像。”


  喻文州又抬头看了看他,笑了笑,说:“是啊。可惜今年没能感受到。”


  王杰希在那句话说出口的时候就暗道糟糕,现在看到他这样子,也有点心疼。


  但喻文州随即又说:“不过之前赢了微草,这赛季也不亏了。那天老板和经理也是这样说的呢,输了决赛无所谓,只要能把微草淘汰掉,冠军什么的无所谓了。”


  王杰希盯着他的笑脸,认真地想,这边山顶肯定没有监控,如果现在把这个推下山,肯定也没有人知道。


  好在求生欲这东西喻文州还是有的,他立刻又笑着说:“开玩笑的啦,那天其实挨了好久的骂呢……”


  说着,他轻轻叹了口气:“也是这赛季前面的势头太好,给了大家太多希冀,连我也盲目自信起来了……杰希,你说,离顶峰只差一线功败垂成,和一开始就没有希望,比起来,到底哪一种更糟?”


  王杰希伸手摸了摸他的头顶:“一开始就没有希望吧。毕竟,就算是功败垂成,也是只差一步就成功了,缺的那一分可能只是运气或者机会。”


  他对着抬头看他的喻文州笑了笑:“两种感觉我也都体会过啊,认真比较的话,我还是选择第六赛季那样的结果。”


  喻文州看着他,忽然说:“杰希,对不起。”


  王杰希愣了愣,不知道他为什么道歉,想了想才反应过来,他这难道是……为第六赛季决赛时打败了微草而道歉吗?


  一时间有些无奈,王杰希失笑:“这有什么好道歉的……电子竞技本来就是有输有赢,我又不是那种输不起的人。不像某些人,打竞技场要输了,就发QQ消息过来骚扰我。”


  喻文州被他这句话拉出了低沉难过的情绪氛围,哭笑不得地说:“也就只有那一次吧,而且那次是真的有事才会在PK途中发消息给你的啊……”


  这么一打岔,喻文州也惆怅不下去了,站起来,呼出口气,直视着王杰希说:“刚刚我说对不起,并不是在为打败微草而道歉,而是……当我也体会到这种感觉之后,想起那时候你也是这样的心情,而让你难过的人是我,所以,我也很难过。”


  王杰希想说这有什么差别吗,但话到嘴边,他不知道怎么就忽然有点明白了。


  如果这次的决赛中击败蓝雨的是微草,他也肯定会在喜悦的同时感到一点难过吧。


  身为对手,全力以赴是对彼此的尊重。


  但身为恋人,看到对方难过,自己也感同身受。


  有那么一个瞬间,王杰希甚至有点希望,以后都不要再和蓝雨在决赛相遇了。


  这个念头虽然是转瞬即逝,却让王杰希怔住了。


  原来,我已经这么爱这个人了吗?他想。


  同时,他听到喻文州声音中带着喟叹,缓缓地说:“刚才有那么一会儿,我忽然想,杰希,如果以后不会和你在决赛相遇,那就不会再让你难过了吧……”


  王杰希又怔住了。


  这个人原来也这么爱我吗?他想。


  随即,他反应过来喻文州说了什么,再次升起把他丢下山去的冲动。


——————————————————————————————

这篇文快完结了~

评论(6)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