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我好像有一个追求者 第十四章

阅前Warning:

1.原著向,开篇时间线为第八赛季全明星

2.ABO世界观,双O

3.剧情流,慢热,不虐

4.文笔渣,OOC

5..私设多如牛毛并不断增加

6.本文只包含王杰希&喻文州这一对CP,其他角色和王喻之间没有单箭头,没有单箭头,没有单箭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喻文州的脸慢慢地红了,他有些羞涩地低下了头,不去看王杰希的眼睛:“杰希……”


  在说出那句话之后,王杰希其实也有点害臊,但是看到喻文州这样子,他就忍不住想再逗逗他,那股紧张也被压下去了:“就是想你了,想见你,想听你说话,想……”


  喻文州两颊红红的,垂着头小声说:“其实我也想你……杰希。我想见你,想抱着你,想亲吻你,想和你融为一体,永不分离……”


  王杰希一愣,随即脸上爆红。


  他没想到喻文州会忽然这么直接地说出来如此……的话。


  喻文州抬头,眼睛亮晶晶的,笑着看向王杰希,继续调戏他:“杰希的皮肤好白的,脸红起来就好明显,好可爱。是所有地方的皮肤都这么白吗?有没有哪里不同的?”


  “闭嘴闭嘴!”王杰希自知刷下限自己恐怕刷不过对面的战术大师,连忙叫停,“咳咳,咱俩说点儿正事。”


  喻文州笑了笑,顺从地转换了话题:“嗯,那是什么事呢?”


  哪有什么正事。


  王杰希就是找个借口打断喻文州的社情直播而已,现在被他问起,还真想起了一件事:“眼看着常规赛就要结束了,季后赛也只打三周,夏休你有什么计划?”


  喻文州想了想:“零零碎碎有点小事,不过应该三五天就可以办完了,其他的没什么计划。怎么,杰希是有什么计划要我和你一起完成吗?”


  王杰希点了点头:“没安排的话,一起去旅游呗。我高中同学推荐的一个度假山庄,不是什么著名的景区,但是我看了照片和他发给我的视频,环境不错,安静,空气也好,人也不多,正好可以清清静静地住几天,好好休息一下。”


  这个一起旅游的计划倒不是王杰希临时起意,而是早有打算。春节的时候老同学跟他卖安利,当时他就想,这样的地方一个人去未免太寂寥,一家人去又嫌太吵闹,最好是带上一个知情识趣情投意合的同伴,两个人安安静静地爬山赏景就好。


  而这个人,于王杰希而言,舍喻文州其谁。


  说完,王杰希又补充:“你要是有兴趣的话,我一会儿把资料发给你,你看一下,喜欢的话,我就去预订一下。”


  “好呀,”喻文州一口答应,很开心的样子,“我今晚就给你答复。”


  日历翻过四月,就像是按了快进似的,飞一样地向前。


  半决赛微草出局,王杰希其实并不意外。


  今年的微草不仅仅换了治疗,团队开始打双魔道,也是一个不小的改变,能走到四强,王杰希觉得,他们已经交出了一张足够精彩的答卷。


  但是蓝雨输了决赛,确实在他的意料之外。


  今年的蓝雨,说是史上最强阵容也不为过。


  然而还是输了,输得非常戏剧性。


  王杰希其实去了现场。


  他本来是打算着,等决赛之后,如果蓝雨夺冠——他也期待,也觉得蓝雨能够主场翻盘——他就在选手通道堵住离场的喻文州,然后,告白。


  但是一切打算都落了空。


  王杰希回望一眼仍旧灯火通明的晓川场馆,无声地叹了口气,转身离开。


  现在,并不是适合他出现的时候。


  不过,坐在候机室里,王杰希还是忍不住拿出手机,想要对喻文州说点什么。


  屏幕亮起,喻文州的消息已经先一步躺在了上面。


  喻文州:输了。


  王杰希忽然有股冲动。


  他站了起来,把登机广播的呼唤抛在脑后,撕碎了机票,跑出了候机大厅。


  站在蓝雨俱乐部门前时,已经过了凌晨一点半。


  蓝雨的办公大楼有几间办公室仍然亮着灯,但后面的宿舍楼是一片黑暗,显然,战队选手们都已经睡下了。


  王杰希低头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苦笑了一下。


  早该想到的。


  输了决赛,蓝雨又不可能庆祝拿到第二名,复盘也不会急在这一时,既然晚上没有活动安排,除了睡觉还能做什么。都这么晚了,喻文州怕是梦都做了好几个了。


  可是奇异的,王杰希并不后悔自己白跑了这一趟。


  他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就这么站在这栋楼下,他忽然就有一种守候在那个最重要的人身边的安心。


  哪怕那个人并不知道他就在这里,哪怕他的心意未能传递出去,只要能在这这种时候离喻文州更近一点,那就怎么样都值得。


  怪不得人都说,谈恋爱的时候总容易做傻事,这种一看就只是自我感动,于人于己都并没有什么切实好处的事,他居然也做了,而且做得还很开心。


  王杰希抬头看着夜色之中显得黑暗模糊的蓝雨宿舍楼,心里想着,就在这里站一会儿好了,等天色发白就离开。


  真让人看到他在这种时候出现在这里,可能下一期电竞周刊的封面上就要多出一条“蓝雨决赛失利,微草队长夤夜亲自登门道贺”的新闻。


  然后,他低头,视线略过宿舍楼大门时,王杰希看到了缓缓走出来的一道身影。


  喻文州穿着睡衣,头发也有点乱,神情有些迷茫,在看到王杰希的那一瞬又转作惊讶。他快步跑了过来,停在王杰希面前,还没有站稳,就问:“杰希,你怎么来了?”


  王杰希抬手理了理他垂落到眼睛上的额发:“看到你的信息,就来了。”


  放下手,王杰希又问:“这么晚了,你怎么不睡?跑下来做什么?”


  喻文州注视着他,忽然一笑:“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本来是睡着的,但是忽然梦到你在楼下,就醒过来了,然后就睡不着了。我就想,反正也睡不着了,那就下来看看吧。”


  王杰希也没想到答案会是这样,有点惊讶:“是吗?”


  “是啊。”喻文州笑着说,牵起了王杰希的手,另一只手拉起了他的行李箱,“看到杰希真的站在这里的时候,我可是吓了一跳呢——走吧,跟我上去吧。杰希这时候出现,该不会是临时退掉了机票跑来的吧?”


  王杰希摸了摸鼻子,没有回答。


  他不是临时退了机票,而是把机票直接撕了扔机场垃圾箱里了。


  喻文州有点开心,又有点愧疚:“我不应该给杰希发那条消息的,害你中途改动行程。”


  王杰希攥紧了掌中那只手,扯着喻文州的胳膊让他回头看自己:“你不给我发,是想发给谁?才告白了几天,你就想反悔了?”


  喻文州忍不住笑出了声。


  轻手轻脚地踏过走廊,喻文州带着王杰希在自己那间宿舍门前停下,打开了门。


  王杰希先进去,四下打量了一番。


  以前他因为种种原因,也踏进过这间寝室,不过上一次跟着喻文州一起来这里拿资料,也是一年多以前的事了,那时候他们还只是普通的宿敌+朋友的关系。


  一年多的时间,这间宿舍和王杰希记忆中的却没什么差别。小客厅里的沙发茶几、床、床边的电脑桌转椅和书架,都还是之前他见过的那一套,窗帘和壁纸换了新的,不过还是原本的浅蓝色系,花色都没有太大的变化。


  唯一的不同或许就是,床头多出来的那个王不留行的大头抱枕。


  看到那个蠢毙了的抱枕,王杰希的眼神凝固了。


  顺着他的视线,喻文州也看到了他在看什么,顿时就笑了出来。


  王杰希更加羞恼,只想现在立刻马上就打个电话去问微草宣传部的那群白痴,怎么会设计出来这么丑这么蠢这么毁形象的周边。


  偏偏这么丑这么蠢这么毁形象的周边还被喻文州买了回来,还放在了床头!


  他恼羞成怒地就要去抓那个抱枕,喻文州一边笑,一边拦他,不许他把抱枕扔掉。


  两个人你扑我挡,纠缠之间,不知道是谁的腿绊到了谁的脚,两个人一起站立不稳,只来得及在摔倒之前调整了倒下的方向,最终一上一下地倒在了床上。


  王杰希感受着被自己压在身下的那具身体,只隔了薄薄的两层布料,喻文州清瘦的身体并不柔软,却足以让他的身体瞬间火热起来,忽然就口干舌燥。


  此时,他和他的鼻尖只相距不到十公分,他的眼中倒映出的就是他的双眼。


  几乎是在身体自主的意识操纵下,王杰希低下了头,吻上了身下人的双唇。


——————————————————————————————

这周就一更

评论(5)
热度(1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