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你卖的究竟是什么药(8)

现代AU,道士王&鱼精喻

有病系列,OOC

(1)   (2)   (3)   (4)   (5)   (6)   (7)




  怎么会这样……喻文州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他还以为,在第一个拥抱之中,王杰希肯定是感受到了真诚拥抱的美好,唤醒了内心深处的柔软和温暖,才会要求第二个。


  结果他其实只有满心的食欲吗?


  所以说“很温暖”其实是想到他被做熟了之后躺在热汤里的时候肯定很温暖吗?


  被欺骗了……一种受伤的感觉浮现在喻文州心头,这个世界真的太冷漠、太现实了,连王杰希都学会用温情的外表来掩饰自己血腥残忍的欲望了。


  见他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黄少天连忙拍着胸脯承诺:“放心吧队长,我会保护你的!接下来这几天我就牢牢跟在你身边,寸步不离,绝对不会让你被老王吃掉的!”


  喻文州瞥了他一眼,正好看见黄少天咧着嘴,露出两颗尖尖的犬齿,闪着寒光。


  算了吧,这个世界真的没有真情了。


  当天下午的活动结束,第二天上午的活动也照常进行,到了中午,王杰希又调来了之前接蓝雨众妖去吃早饭的那辆中巴,带着众人去了那家被他极力称赞的私房菜馆。


  饭菜的味道确实不错,喻文州吃得很满意,蓝雨其他妖精也很满意,微草众人不能更满意。一顿饭宾主尽欢,两家团队之间的关系也有所缓和,起码团建的目的是达到了。


  午饭之后,大家又一起坐车回去,车子开到半路,喻文州看到远处天空中忽然出现的一团黑云,皱起了眉。这黑云出现得突兀,明显不是自然现象,更应该是……


  因为这次的交流会,而专门来搞破坏的违法妖精或者魔物吧。


  他侧头看了眼左手边,坐在和他隔着一条过道的位置上的王杰希。王杰希表情严肃,也看着窗外的那片天空。喻文州又看了看车上其他人,他们大多都因为吃得太饱,在车子开动之后不久就睡了过去,包括坐在他身边的,蓝雨的自家副队黄少天。


  还说会保护好我呢,现在就算王杰希伸脖子过来把我一口叼走,你还在梦里喝鱼汤呢。


  喻文州在心里吐槽,正要伸手推一推黄少天,把他叫起来。


  王杰希已经站起了身,用气音对喻文州说:“我去看看是怎么回事。不用喊其他人了,估计没什么大问题,让他们睡吧,今天中午出来这一趟,回去他们也没法午休了。”


  说着,他就拉开了车窗,一股冬日的冷风卷了进来,带着尘土的气息。


  见他似乎就要这么从窗子里跳出去,喻文州连忙叫了声:“等等。”


  等王杰希回头,喻文州已经站起身,走到了他的身边,坚定地说:“我和你一起去。”


  王杰希有些意外:“你和我一起去?不——唔,那就一起去吧。”


  喻文州自然听出来了,他一开始其实是想拒绝的。虽然不知道王杰希后来为什么又改变了想法,但还是说道:“王队虽然实力高强,但这种时候稳妥为上,还是有人和你一起去比较好。王队放心,我战斗力虽然不太行,但做辅助还是过关的。”


  王杰希点了点头:“第一次跟喻队合作,希望我们能合作愉快。”


  这辆车的司机也是微草的工作人员,既然两位队长都要离开了,就和司机交代了一声,王杰希就拉住喻文州的手,说了声“走吧”,然后抽出了自己的武器,一把扫把。


  他们从车窗里飞出来之后,王杰希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习惯使然,带着喻文州在空中兜了个圈,来了个标准的720°花样转体接托马斯大回旋,喻文州差点没从扫把上掉下来。


  死死地抱着王杰希的腰,好不容易稳住了之后,喻文州只觉得就在刚刚的那十几秒的时间里,自己的魂都要被甩出去了,只能捂着自己的嘴,强压下肠胃的翻腾,颤抖着声音喊:“王……王队……慢点……慢点行吗?我好晕啊……”


  王杰希没有回话,但速度明显地慢了下来,飞得也稳当了不少。然后他才半侧过头问:“现在好点了吗?抱歉啊,我也是第一次骑扫把带人。”


  喻文州其实也没有那么脆弱,他在老家G市的固定娱乐活动之中有一项就是冲浪,台风天兴致来了出去耍一圈也是常有的事。只不过天上跟水里毕竟有一定的差别,一时没能适应,现在缓过一口气,也就好了,反倒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别让王杰希觉得他是个娇气的妖精吧,喻文州这么想着,连忙说:“已经没事了,王队不要道歉啦,我也就是刚刚升空的时候有点突然,没能反应过来,吓了一跳。啊,说起来,王队的扫把质量真好啊,之前我还以为坐上来的时候不会太舒服,毕竟只是一根棍子嘛。”


  王杰希就有点得意地笑了:“我的扫把可是专业按照人体工学设计的。”


  说到这里,喻文州忽然有些压不住好奇心,问出了一个他老早以前就想问的问题:“说起来,王队,你们微草是道观,那为什么镇观的法器,却是一把扫把呢?按理说不应该是浮尘或者桃木剑之类的吗?”


  王杰希沉默片刻,就在喻文州觉得他可能不会回答了的时候,他终于说:“设定就是这样,我觉得错的不是我和微草,而是这个世界观吧。”


  关于跑错片场的世界观的讨论还未有什么结果,他们已经到了那片黑云笼罩的地方。


  离得近了,就能看出那并不是一团黑云,而是一个通道。这种通道喻文州这些年来见过的也不少,正是魔物制造的通道出入口。看来之前所想果然没错,是有魔物想要破坏这次的交流会,所以来捣乱了。


  所幸看现场的情况,魔物只有半个身体钻出了通道,还没有来得及造成什么损失,他们来得正好。趁对方还卡在通道里,难以移动的时候解决掉它,就算是喻文州一个人上,也简单得和吃饭喝水一样,更不用说由王杰希这样的强者出手了。


  当下,喻文州就退到了一旁,准备欣赏一场以王杰希为主角的华丽表演。

————————————————————————————

下章搞事!

评论(10)
热度(1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