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你卖的究竟是什么药(4)

现代AU,道士王&鱼精喻

有病系列,OOC

(1)   (2)   (3)




  以后我要是再信王杰希,我就把自己做成鱼丸。


  放下碗的时候,喻文州深深吸了好几口气,才压下那种想要呕吐的感觉,没有同时顺手把那只碗直接扣到王杰希的头上。


  微草灭我蓝雨之心不死啊……


  果然临行前魏队交待的那些话是对的,别看王杰希这厮浓眉大眼的,能当上一方首领,他能是什么纯良的人物?


  喻文州生平少见的铁青了一张脸,双拳紧握放在膝盖上,过了许久才缓过来。


  见他只喝了一口就是这种反应,蓝雨其他妖精立即对面前的碗更加敬而远之,同时一改方才友好的态度,扭头对微草众人怒目而视。


  微草众人内心其实也是很委屈的,然而此时也只能摆出B市纯爷们/姐们的气度,端起碗闷一口给蓝雨的妖精们看,然后瞪视回去。


  两边眼神厮杀,王杰希却只注视着喻文州,眉间微微蹙起。喻文州一扭头,也看到他这副满脸不快的表情,心道,你这么坑我,我好容易没被你毒死,现在你还不满意了?


  王杰希皱着眉,问:“喝不惯?”


  喻文州扯出个标准的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王队觉得我这样像是喝得惯的样子吗?”


  王杰希没有立即回答,过了几秒钟,他忽然起身,又朝点餐窗口走了过去。喻文州回头看着他的背影,一开始还有些不知道他要做什么,过了半分钟,就见王杰希又端了一只碗,走了回来,把碗放在了喻文州面前。这次是非常正常的白粥,上面撒了一勺糖。


  他把这碗白粥又朝喻文州推了推,说:“喝不惯就别喝了,喝粥吧。”


  喻文州有些惊讶,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自己那碗只被喝了一碗的糊糊,有些犹豫。


  之前他以为王杰希是故意整他,才会带他来喝这东西,现在看来,似乎并不是……


  似乎王杰希是因为自己确实很喜欢,觉得味道好,才推荐给他的。


  那他就只喝了一口就把这碗糊糊丢掉,是不是很不给王杰希面子?


  在他犹豫的时候,王杰希已经伸手拉过了喻文州面前的那只碗,放在了自己面前,然后侧头对喻文州说:“没事,这碗我喝,不用怕浪费。”


  说完,他拿起筷子,夹起之前吃了一半的焦圈,继续低头吃了起来。


  喻文州心里忽然有点感动。原来王杰希这个人,还挺……挺善解人意的嘛。


  之前对他,的确是有点误解了。


  喻文州对王杰希的印象,其实始终停留在当年他们一起在荣耀学院里上学的时候。那时候他作为妖修学院的新任学生会主席,和道修学院的主席王杰希,似乎就是天然的对立。


  那时候他还没有现在的圆融通达,王杰希更是年轻气盛,两个人之间没有少冲突。特别是王杰希,似乎以怼他为人生最大乐趣,经常专门摸到他躲清静的秘密基地来找茬。


  当然,因为他的战斗力做不到正面对刚王杰希,所以一人一精之间很少有肢体冲突,但口舌交锋却是从来不少的,也经常会各种攀比,谁比谁先升级,另一个人都会立即憋着一股劲,拼着不吃不喝也要在最快的时间内,也突破到更高的境界。


  带上他这边的黄少天,王杰希那边的方士谦,当年他们四个没少让学院领导头疼。


  现在看来,时过境迁,他成长了起来,王杰希也有了很多变化啊……


  起码,他以前的面部表情,没有这么少的。


  想来,带领微草这样的老牌豪门势力,也不是轻松的事情啊。


  喻文州看向王杰希的眼神也柔和了许多。


  王杰希抬起头回视他,过了片刻,略有些局促地说:“你……你吃饭,看我做什么?”


  喻文州轻轻“嗯”了一声,忍不住又笑着小声说:“想起我们以前在学校时的事了……一转眼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挺怀念那时候的岁月呢……”


  王杰希也露出了一丝微微的笑意,眼神中透出怀念的神情。


  就在他正准备说什么的时候,黄少天忽然从旁边蹿了出来,把一只碗搁在了桌面上。


  黄少天呲牙,露出了一个阳光灿烂的笑容:“老王,都帮我队长喝了,再多帮我一个也不多哈。我实在受不了这个味道,闻一闻就要窒息了,真不知道你们B市人是怎么喝进嘴里的,传说中的鲱鱼罐头也不过如此了吧,真是生化武器啊……”


  王杰希顿时又恢复了满脸冷漠,半侧着脸,以睥睨的姿态看着黄少天,打断了他的喋喋不休:“不帮。”


  黄少天有求于人,也不生气,仍旧笑嘻嘻地说:“同学一场,现在又是同事,老王别这么小气嘛!帮个忙帮个忙,我先谢谢你哈。”


  王杰希仍然无动于衷,黄少天的好脸色就摆不下去了,立着眉毛哼了一声:“老王,这可都是你没有征询我们的意见就点的,结果这么坑爹,你总得负起责任吧?微草的头领,不是这么敢做不敢当的人吧?”


  即便黄少天用了激将法,王杰希仍然一声不吭,只瞥了黄少天一眼,就低头继续对付起眼前的食物,反倒是黄少天被他那冷漠的一眼气得想炸毛。


  喻文州连忙打圆场,走过去拉了拉黄少天:“少天,王队估计也不是不想帮你,而是吃不下了吧。你问一下微草其他人可不可以帮忙?反正你这一碗还没有动过。”


  黄少天哼哼:“他们自己还不想吃这东西呢……我看老王是想故意整我们吧,连自己人都舍得搭进去,心真黑啊他……”


  哼哼了几句,黄少天忽然眼珠转了一下,拽着喻文州朝旁边走了两步,抬起胳膊拐住了他的脖子,让他把耳朵凑近。


  喻文州微微侧头,就听黄少天在他耳边小声说:“队长,你那碗可是吃了一口了吧?老王替你吃完剩下的,不是在捡你的剩饭吃吗?”


  这话说得喻文州一愣,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黄少天就又说:“我看啊,老王这是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队长你要担心他有什么阴谋诡计啊!”


评论(11)
热度(2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