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你卖的究竟是什么药(7)

现代AU,道士王&鱼精喻

有病系列,OOC

(1)   (2)   (3)   (4)   (5)   (6)





  话音落地,喻文州才感觉到自己真是一时冲动,说错了话。


  就算王杰希真的有许多小时候的遗憾,内心深处期待着一个拥抱,那也轮不到他来抱。现在这样算怎么回事,表达对方其实不需要的同情吗?简直尴尬到要死。


  王杰希似乎也被吓住了,愣愣地看着喻文州,看得喻文州越发尴尬起来。


  干笑了两声,喻文州有些不自然地扯了扯嘴角,刚想说,我只是开个玩笑,王队不要介意,王杰希的脸忽然唰地红了,从额头到两颊再到耳根,全都是一片通红。


  然后王杰希动作僵硬地张开了胳膊,嘴巴蠕动,声音低得几不可闻:“……那……那就……那就抱一下吧……”


  这下轮到喻文州僵硬了。他看着王杰希满脸绯红地张着手臂站在自己对面,一副“求抱抱”的姿态,脑海中刷过无数行“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在做什么”。


  用强大的意志力拽回了自己被震到九重天外的神智,喻文州迅速地开始思考,现在他要怎么做来应对眼前的状况。


  放着王杰希不管是肯定不可能的。最初提出抱抱的是他,而王杰希明显是鼓起了十二万分的勇气,才听从了他的建议来求抱抱的,他总不能管杀不管埋。


  而现在他们身处场馆之中,擂台之下,虽然不至于是众目睽睽,但时间长了可定也会有人注意到,他必须尽快解决这件事才行。


  所以……那就……抱一下?


  喻文州下定决心,上前一步,直接抱住了王杰希。


  这个拥抱没有持续多长时间,王杰希也没有像卢瀚文那样在喻文州怀里磨蹭撒娇。实际上,喻文州觉得自己抱住的跟一根柱子没什么区别,僵硬得根本不似人体。


  大概这个拥抱给王杰希留下的不会是什么好的回忆,反而会塑造坏的印象吧。


  这样想着,喻文州松开了王杰希,朝后退了一步,干笑了一下,有些勉强地问:“怎么样王队,有没有感受到我的身体很温暖呀?”


  其实这话问出来,喻文州也觉得自己是在生硬地找台阶给自己下。


  然而王杰希却红着脸点了点头,说:“很温暖……不过刚那一下太短了,再抱一下吧。”


  于是喻文州糊里糊涂地又跟他抱了一下。


  这一次的拥抱时间长了不少,被王杰希的胳膊揽住脊背和腰肢的时候,喻文州迷迷糊糊地想,不对啊,我是条冷水鱼,变温动物,这种大冷的天,我身体不应该是冰凉的吗?王杰希是从哪儿感受到我的温暖的?他不会是发烧了吧?


  拍了拍王杰希的背,喻文州好不容易才从他怀里挣脱,结束了一人一精之间的第二个拥抱。感受着王杰希周身恋恋不舍的气息,喻文州也隐约明白了什么。


  估计王杰希真的是从小没有得到过足够的体贴,才会觉得冷水鱼的拥抱也那么温暖吧。


  他满怀同情,刚想再给王杰希灌一碗鸡汤,旁侧已经钻出来一个人,笑嘻嘻地冲他打了个招呼:“喻队下午好啊,在我们微草这里玩得怎么样啊,一定要尽兴有什么事就跟我打招呼哈,哎呀不巧我们这边还有点事要让我们队长去处理一下我们就先走了哈哈哈。”


  话音未落,那人已经拖着王杰希迅速地离开了,只留下一道背影。


  喻文州看着方士谦突兀地来又突兀地走,正奇怪着,自家的副队也蹿了出来。


  黄少天一脸严肃,少见地没有废话,直入主题地说:“队长,我刚刚都看到了!”


  尴尬的鸡汤安利现场原来有那么多人围观啊,喻文州有些羞恼地摸了摸鼻子,瘪着嘴:“看到了就看到了嘛,不就是抱了一下,没有什么啦。”


  黄少天立即反驳:“明明是抱了两下!哪里是就抱了一下啊!不对,队长,你为什么要抱那个对你心怀不轨的家伙啊!那个死道士,抱一下都不应该抱啊!”


  “好好好,是抱了两下,不过我抱他两下也是有原因的啊。”喻文州也不想因为这件事被黄少天一直唠叨,就道:“我们跟微草的对立,除了物种的差别之外,从某方面来说也是理念的差异。这个世界本应该求同存异,微草却更讲究严密的规则和秩序。我们不想流血冲突,就只能潜移默化地改变对手。微草那边最为坚持原则和统一的,无疑就是王队了,如果能让王队第一个接受我们的理念,那么微草其他人被软化也就指日可待了嘛。”


  哇,这个借口找得真好,真是冠冕堂皇大公无私,喻文州给自己点赞。


  他才不会告诉黄少天他只是一时冲动+心软,才要给王杰希一个抱抱呢。


  黄少天有些疑惑地问:“所以抱他两下就能让他接受我们的理念?而且我怎么不知道我们蓝雨什么时候有什么理念了?”


  喻文州扬着下巴说:“我们的理念不就是大家都要开开心心,爱护身边的小伙伴嘛。抱他两下就是想让他感受一下我的友善,表示我们就是和睦相处的小伙伴啊。”


  黄少天撇了撇嘴角:“算你有理,不过,我觉得你的这个计划肯定已经失败了。”


  不等喻文州追问为什么,黄少天就说:“刚刚你俩抱在一起,你没有看到,可我看得特别清楚,王杰希看着你的时候,那眼神,一看就是想把你直接一口吞了,比那次我们在深海里遇见的那条鲨鱼还凶狠贪婪!绝对的不怀好意!”


  说着,他有些同情地看了喻文州一眼:“队长,你觉得你是在感化他,其实他心里在盘算着怎么一鱼十八吃呢,你没想到吧。要不是方士谦看出来他表情不对,及时出现把他拽走了,说不定王杰希已经下嘴了。唉,理想和现实之间的差距,就是这么大啊队长。”


————————————————————————————

特别篇第二集真的超好看!昨天连刷了9遍!

(因此导致昨天一个字都没有写!

老叶又苏又帅!

小周天下第一美人!

ED吹爆!

(就是我喻的脸还是崩了,伐开心

评论(10)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