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7)

现代AU,猫妖王&鱼精喻

作者有病,OOC

(1)  (2)  (3)   (4)   (5)   (6)




  似乎是用好几种不同品类的鱼肉混合在一起,有海鱼也有河鲜,加上蚌肉、虾仁、牛腩和一点点猪油,打成泥之后再拌上打发的蛋清,大火快蒸而成。


  没有放盐,但鱼虾天然的鲜甜就足够了。


  被吹凉到正好的温度,一勺一勺送到嘴边,王杰希吃得特别满足,头脑之中一时间一片空白,完全没有了想其他东西的空间。


  等吃饱了,他才发现,喻文州的手一直在他的头和脊背上摸来摸去,时不时还要摸一摸他的尾巴。


  这个鱼怎么这样!不知道猫的尾巴是不能随便摸的吗!


  王杰希回身就挠了喻文州一下,挠完之后他就有点后悔了。


  别人也就算了,这是他的道侣,给他摸一下其实也没什么……


  而且他才刚刚吃了人家做的那么好吃的猫饭……


  喻文州的神情倒是很平静,并不像是生气了的样子。


  他只微微一笑,说:“杰希有点暴躁哦,是不是……特殊时期到了?”


  说着,他抱着王杰希站起来,一边走一边说:“我带杰希去看看医生吧,做个小手术可能就会好了。”


  小手术?什么小手术?


  王杰希一开始还有些不明所以,然而冥冥之中,似乎有一种危机感,让他忽然本能地就蛋疼了一下,瞬间明白了喻文州说的是什么。


  绝育手术!


  王杰希拼命地挣扎起来:“喵喵喵喵喵喵喵!!!”


  喻文州放开我我才不要做什么绝育手术!!!


  你知不知道这样做的代价是你以后一辈子的幸福啊!!!


  我绝对不会原谅你!!!


  然而喻文州的手稳得像是钢箍一样,王杰希徒劳无用地拼命乱划着四肢,尾巴甩成了电风扇,也无法挣脱他那双看起来纤长细白的手。


  没想到啊没想到!


  喻文州倒是不会吃猫,但他却会对猫做出更残忍的事情!


  偏偏他现在刚刚突破,境界不稳,正是最虚弱的时候,不然怎么可能会被这么一条鱼随意欺压!真是猫落G市被鱼欺啊!


  就在他最绝望的时候,喻文州忽然说:“看来,杰希好像不太想做那个小手术?”


  岂止是不太想!坚决不想!一辈子都不想好吗!


  然后喻文州又说:“这样啊,那我们就不要做了。”


  这道声音简直犹如天籁一般,听得王杰希心中一片感动。


  随即,喻文州却又说:“不过,杰希抓得我好痛啊,我很不高兴。”


  说着,他把手伸到了王杰希面前,白得剔透的手背上果然有一道微微渗血的红痕。


  他的声音实在是很委屈,王杰希听在耳中,再看着面前这只白嫩的手上的伤痕,忍不住也有点愧疚,就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


  喻文州笑眯眯的,一点也没有他自己所说的不高兴的样子:“杰希总要做点什么,表达一下歉意吧?”


  王杰希想了想,就算现在他表示拒绝,估计也没有用,倒不如大方一点答应这条鱼。如果他胆敢提什么特别过分的要求,那……到时候再随机应变呗。


  于是他就点了点头。


  喻文州立即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比起刚才那种笑得让猫脊背上的毛倒竖的微笑,这个笑容真实了太多。


  他很是温柔地对王杰希说:“我不会让杰希做辛苦的事,只需要杰希给我拍几张照片。唔,拍照的时候需要换几套衣服。杰希,可以吗?”


  王杰希思考片刻,就只是拍照的话……也没什么吧?就算喻文州能拿照妖镜过来拍,他现在本来也就是原型,不怕什么。


  于是他就又点了点头。


  然后王杰希就看到喻文州不知从哪个异次元空间忽然拿出来一大堆各种式样的猫咪服装,光头套和铃铛都有不重复的好几十种!


  原来喻文州的储物空间都拿来装这些玩意儿了吗?怪不得他连身份证和手机都得放在外面被雷劈成灰灰!活该他啊真是!


  王杰希一边在心里咆哮,一边(被迫)套上了狮子头套/老虎头套/青蛙头套/小兔头套/狗狗头套/长颈鹿头套/etc,带上蕾丝花边铃铛/宫廷缎带绣铃铛/伊丽莎白圈铃铛/微草绿铃铛/兴欣红铃铛/etc,摆好各式造型,给喻文州拍照。


  其实他本来想直接跑路不干,奈何猫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喻文州又拿话来激他,出于一个强大猫妖的面子,王杰希也坚持着硬撑了下来!


  然后他们又拍了超人内裤外穿/公主蓬蓬裙/少女洛丽塔/上班族西装领带/王不留行骑扫把/索克萨尔黑斗篷/etc等一系列服装,喻文州换了三张相机内存卡才装下所有的照片。


  王杰希累得半死,趴在喻文州拿出来的柔软猫窝里吐着舌头喘气的时候,深深遗憾自己当初为什么那么善良,居然没有趁着喻文州受伤,好好地收拾他一顿!


  现在真是后悔也来不及了。


  拍完照,喻文州还要上传微博,王杰希不顾一切地跳着去抓他的手,却因为体型问题,最终只能含恨看着喻文州完成了上传的全过程。


  做完了这么多可恨的事情,喻文州居然还拿着平板给王杰希看,让他瞧瞧网上那些人对他的照片的评价!


  一群无知的人类!他为什么要看他们对自己有什么评价!


  ……夸他长得威风凛凛气度不凡眼神俾睨天下一看就是猫中皇者也不看!


  王杰希偷偷地瞟着那些网友评论,忽然看到了一个眼熟的名字。


  叶修V:没想到啊,文州效率这么高!已经搞定了吗?准备啥时候请我喝喜酒?


  喻文州也看到了叶修的这条留言,微笑着拿过平板,回复道:谢谢前辈夸奖,我们还没有商量好什么时候办婚礼。不过到时候一定会邀请前辈,提前谢谢前辈赏光啦。


  王杰希看着他的回复,心中不由生疑。


  犹豫片刻,王杰希还是抬爪推了推喻文州的胳膊,传音问道:“我怎么觉得,你好像有事瞒着我?之前我没在意,那时候在我办公室,叶修问你准备什么时候请他喝喜酒,其实不是因为你准备回家相亲,随便找个人结婚吧?”


  喻文州低头看了看他,笑着轻轻叹了口气,伸手把他抱进怀里,不紧不松地搂着。


  这样的姿势,喻文州的胸口紧贴着他的脊背,随着呼吸微微起伏。当他开口说话时,王杰希只觉得那道清润的声音是从喻文州的胸口直接传到了自己的心里。


  他轻轻地说:“其实,我和你的相遇,是我谋划了很久的一次重逢。”


————————————————————————————

看完这章还没把我拉黑或者直接拨打120呼叫精神病院的,都是圣人


顺便,其实很想跪求喻队上传网盘分享猫片(已被拖入死亡之门

评论(16)
热度(2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