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想公开个恋情怎么就那么难

现代,商界对立的总裁喻&总裁王

点文还债

文笔渣,OOC

望阅读愉快~




  让司机明早不用来接,王杰希转身飞快地打开家门,随手把公文包一丢,站在玄关就掏出了手机,怀着满心的紧张和期待,查看他和喻文州的绯闻进展到了什么程度。


  微博热搜第三条就是“喻文州王杰希情侣装”,看到这行字,王杰希满意地暗暗点头。


  然而等他点进那条热搜,看到里面的内容时,心情却立即直降谷底。


  AA看新闻V:【喻文州王杰希情侣装】刚刚结束的第X届广鳖论坛闭幕式上,有眼尖的网友通过网络直播发现,蓝雨掌门喻文州和微草老总王杰希穿着的西服,似乎是同款不同色的情侣装,就连两人的袖扣都一模一样?其实,今晚所有老总的着装都差不多。视频:广鳖论坛闭幕式企业家们排排站,每个人都是黑西装。


  BB时尚V:【喻文州王杰希情侣装】一定是我睡午觉的姿势不对!这个世界玄幻了!喻文州和王杰希穿情侣装啦![笑哭][笑哭][笑哭]为何男士正装看起来都一样?科普文章:百年历程,当代男装的前世今生。


  财经圈V:【喻文州王杰希情侣装】说真的,奉劝一些无良狗仔,在娱乐圈搅风搅水就算了,看图说话、制造新闻都造到企业家头上了,你们真不怕蓝雨和微草的律师函?


  扒一哥V:【喻文州王杰希情侣装】原来撞衫这种事广泛存在于社会各阶层,身家千亿的老总们也不可避免如此尴尬境地?忽然就觉得赚那么多钱也没什么用嘛[doge]八一八这些年娱乐圈的撞衫事故~视频:娱乐圈车祸现场集锦。


  诸如此类。


  微博下的转发和留言也尽数被“我喻才不会跟微草老王穿什么情侣装,狗仔无下限,谁信谁傻X”、“我王看不上蓝雨方丈的,这新闻真是呵呵哒”、“一眼假,发这新闻的小狗仔要被扣工资了吧”、“怎么总有这种讨厌的假新闻”以及“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王杰希学人精,又学我喻的穿戴”、“怎么不是你们那条小猫鱼学我王的穿戴”之类的言论占据。


  最后理所应当地回归到了本年度第N次的庙药掐架。


  王杰希面色阴沉地按灭了手机。


  方士谦还说这次他给找的媒体和工作室是最给力,就是这么个给力法?


  明明他和喻文州穿的就是情侣装,只不过让他们帮着把这个事实传播出去,他们都做不到,反而让真相被虚假所掩盖了!他给他们打了那么多钱,他们就是这么给他干活的?


  这届狗仔和水军不行。


  该不会是看他有钱就觉得他人傻,欺诈消费者吧?


  王杰希又按亮手机,拨了个电话给微草法务部:“我是王杰希,你们准备一下材料,我要控告今天发新闻和炒作新闻的那些狗仔和工作室……”


  “欺诈消费者”这五个字还没说出来,对面就激动地叫了起来:“诽谤造谣是吧?我们早就准备着呢!这种假新闻他们也敢发!一定要让这些无良媒体知道造谣传谣的后果有多严重!王总您放心!我们保证把他们告到倾家荡产!”


  不我只是想让你们威胁他们一下让他们好好给我传播我跟喻文州的绯闻让全网路人都有个王杰希跟喻文州是一对的印象好方便我以后公布恋情!


  讲了许久,也没能让对面法务部那群榆木脑袋的员工明白自己真正的意图,王杰希只能让他们权当自己没打过这个电话,生无可恋地挂断了。


  这届员工不行。


  下次招聘会不如加个智商测试,再加个阅读理解吧。


  客厅里,喻文州坐在沙发上拿着平板在和人视频聊天,看到了王杰希,就抬头打了个招呼:“杰希回来啦?快去换衣服,饭已经做好了。”


  平板的扬声器里传出一道有些熟悉的声音:“咦?老王回来了?让我跟老王说两句呗。”


  王杰希淡漠地瞥了一眼屏幕上沙滩裤老头衫的颓废男子:“说。”


  叶修在对面笑得幸灾乐祸:“听说你今天炒文州跟你的绯闻又失败啦?”


  王杰希直接迈步往楼上走,理也不理。


  叶修在背后叫:“哎~老王!怎么就恼了呢?哥还说给你们当个助攻呢!”


  王杰希回头,冷冷地看向平板:“就你?”


  叶修哼哼:“激我是吧?跟你说,我还真就——吃你这一激!你等着。”


  说完,他丢下了平板站起身,屏幕里变成了静止的,叶修家雕花吊顶的天花板。


  等王杰希换好了衣服,跟喻文州一起坐在餐桌边,就着喻文州亲手做的几道家常菜,吃掉了一碗半大米饭的时候,一声提示音,叶修的信息同时传到了喻文州和王杰希的手机屏幕上:哥发微博了。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王杰希动作一顿,又恢复如常,继续跟喻文州聊天吃饭。


  喻文州看着他挟着一大块姜片塞进了嘴里,想要提醒,但跟不上王杰希的手速,只能在王杰希“呸呸呸”吐掉嘴里的东西时,倒一杯水放在他手边,再给他盛好一碗汤。


  扒完了碗里的最后一口饭,王杰希假惺惺地表示了,既然喻文州做饭了那么他就刷碗好了,然后在喻文州说出“还是我刷吧”几个字之后,立即抱着手机蹿回了客厅,屁股还没有挨到沙发垫上,就打开了微博。


  叶修发的那条还真是简单直白:喻文州和王杰希今天上午穿的确实是情侣装,袖扣也是同款袖扣,事实已经很明显了,有目共睹。


  王杰希心中缓缓升起一丝对叶修的感激。


  然后他看到了叶修微博下面的粉丝留言。


  叶粉:哈哈哈我们叶总的嘲讽技能满级,看这反话说得多么漂亮!喻粉&王粉:谢谢叶总帮我喻/吾王澄清谣言,叶总超帅!爱你一万年!


  王杰希:……


  这届助攻不行!!!


  气哼哼地丢开手机,王杰希决定来个眼不见为净。


  洗好了碗,擦着手上水珠的喻文州走进客厅,就看到他一脸山雨欲来,阴沉的表情能吓哭微草整栋楼的大哥大姐大爷大妈猫猫狗狗和小朋友们。


  走过去在王杰希身边坐下,喻文州顺手搂上他的腰:“不至于为了一件小事生气这么久吧?来,今晚没什么事,打两局JJC吧?”


  王杰希回头瞪他:“一件小事?咱俩公开恋情,能是一件小事?还是说喻文州你觉得跟我公开不公开都无关紧要?”


  喻文州连忙安抚他:“当然不是啦……我只是觉得,什么都不如杰希你的身体更重要,别因为这些事气到自己呀。”


  臌胀的怨气消散了些许,沮丧的心情占据了上风。


  王杰希反手也抱住喻文州的腰,把头搁在他颈窝里:“上次我找人发咱俩住在同个小区的新闻,明明让水军炒的是我们同居,最后风向却变成了讨论这破小区有哪里好,能吸引名人入住。上上次我让他们发你早晨开车送我上班的照片,有图有真相,最后被歪成咱俩想相互窃取对方商业机密。上上上次我都跟你手牵手了,他们非说是虚情假意!还有那回有人偷拍到了咱俩的接吻照,没一个人相信咱俩是真接吻了,都说是借位……微草跟蓝雨不就在地产、金融、电商、物流、影视、食品……这几个小方面有点竞争吗?咱俩怎么就不能在一起了?”


  把这些天内心积郁一吐而空,王杰希却没有觉得轻松多少,最终叹息:“唉,这个世界上的傻子怎么就那么多!”


  他跟喻文州都表现得那么明显了,网上那些人,居然还说什么“庙药世仇不共戴天”,真是,有眼无珠的人到处都是,真理永远只能掌握在少数人手里吗?


  喻文州在他脊背上轻拍:“杰希别气。能通过现象看透本质的人,本来就是少数啊。”


  王杰希还是不高兴:“人都是先入为主,宁可抱着虚假到死,也不愿意接受事物的真相所带来的冲击。这就是人类通有的劣根性啊!”


  喻文州轻笑:“那杰希,你愿意让全世界见识到事情的真相吗?”


  王杰希不明所以。


  喻文州松开拥住他的手,改为轻轻搂住他肩膀的姿势。拿出手机,调整自拍模式,喻文州闭眼,凑过去在王杰希的嘴角轻吻了一下,让这个画面静止在了手机屏幕上。


  然后他把这张照片上传微博,打下一段文字:我和@微草王杰希V 今天上午穿的确实是情侣装,没想到大家的眼睛这么尖,那就趁着大家都在关注这件事,说一下好了,我们在一起已经三年了,感情一直很好很稳定,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


  发完微博,他又摸过王杰希的手机,用王杰希的微博转发了这条。


  做完这一切,喻文州才晃了晃手机:“别人不相信,我们就把这个事实摆出来给他们看好了。我们之间,本来就是天生一对。”


 ——————————————————————————————

  微博发出去后,喻文州微博下方粉丝留言:哈哈哈哈喻总和王总还真亲了啊,城会玩,这玩笑开的跟真的似的!不过这么一看,似乎蓝雨跟微草之间的关系也没有那么紧张哈?



嗯,这篇是B萌应援的点文~有亲亲点了商场上针锋相对的喻和王,我也很喜欢这个设定!

(然鹅渣文笔写不来

于是就写了这篇沙雕文……土下座

不过还是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

评论(34)
热度(7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