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非典型性穿越ABO世界(又一篇)

       神经病系列

  喻A王O,小短篇一发完

  本篇接后一篇

  设定:不知道ABO设定的喻穿越到了ABO世界,然后,不知道ABO设定的老王也穿越来了

  作者的神经病已经无药可医,OOC

  


  第一篇在这里:非典型性穿越ABO世界

       后一篇在这里:非典型性穿越ABO世界(后一篇)

  同系列的花吐症在这里:非典型性穿越花吐症世界





  醒过来的时候,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被热醒的、闷醒的,还是被鼻端持续传来的香味儿馋醒的。


  一睁眼,他只觉得浑身发软,四肢无力,两颊涨热,心跳过速,怎么都不舒服,既想躺在床上再也不起来了,又有种烦躁感让他想大吼大叫,大肆破坏。


  而与此同时,那股特别香、特别好闻的味道一直萦绕不去,勾引得他的肚子“咕噜噜”地直叫,食欲叠加在身体的不适之上,带来双重的折磨。


  王杰希此时的目光里都透着一分凶狠,在看到那个站在桌子旁的人时,才缓和了下来。


  凶狠变成了惊讶,他有些诧异地看着放下砂锅之后,抬起手擦着额头上汗珠的喻文州,问:“喻队?你怎么在这儿?”


  没记错的话,这次联盟给他们安排的都是酒店单间——就算不是单间,联盟也从来没有安排他和喻文州同住过。而看喻文州这样子,也不像是走错门了。


  喻文州放下擦汗的手,扭头看向王杰希,笑得很开心的样子:“王队你醒啦?你不记得了?你之前生病……嗯……晕倒了,我就送你回房间了。”


  王杰希听着,伸手从旁边拿过自己的手机,摁亮屏幕看了眼时间,已经是上午十点多,早过了会议开始的时间了。


  喻文州见他看时间,就在一旁说:“不用担心会议的事,今天的会议没什么要紧的,而且我也已经让少天帮我们请假了。”


  王杰希点了点头,他倒是不怎么在意会议的事,只是……他完全不记得自己生病了啊。


  浑身难受的感觉不是假的,王杰希也不怀疑喻文州会在这种事上骗自己,但是自己是怎么生病的,还病得严重到会晕过去的地步,可自己之前却一点感觉也没有……该不会是得了什么严重的怪病了吧?


  健康是很重要的,要认真对待身体问题。王杰希抬头,严肃地看向喻文州:“我得了什么病,你知道吗?你之前给我吃了什么药吗?”


  喻文州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表情变得有点古怪。


  不过那种古怪也只持续了一瞬间,他很快又恢复了一贯的从容,微笑着说:“我擅自翻找了一下你的东西,没有找到药,我那边各种应急药物又正好因为前两天少天的那次感冒,已经用完了,还没有补充新的,就没有给你吃药。”


  顿了顿,他又说:“不过我之前看你都……晕倒了,就打了急救电话。120那边说你这种情况不要紧的,只要吃一只鸡就好了。”


  说着,他回身指了指刚刚被他放在桌上的那只大大的砂锅:“喏,我已经给你买了一只鸡,炖了鸡汤,你吃掉之后就会好的。”


  吃一只鸡就好了?


  这什么偏方?


  是喻文州被假120坑了,还是喻文州在消遣他?


  虽然那鸡的味道闻起来喷香,不过王杰希是不绝相信,什么病是吃一只鸡就能吃好的。


  心里不信,他脸上的表情就带着怀疑,喻文州自然能看出来他的情绪。


  回头又看了眼那只装着鸡汤的砂锅,他有点小委屈:“其实一开始我也不是很信的,但是急救中心那边就是这样说的……王队,不如你先吃了试试看会不会好?就算吃了没用,一只鸡而已,也不会有什么坏处啊。”


  也是……而且这鸡汤这么香。


  王杰希吞了口口水,点了点头:“行,那我就试试……”


  喻文州立即把砂锅端到了他床边的床头柜上,王杰希低头一看,嚯,这鸡不小啊。


  接过了喻文州递过来的筷子和勺子,王杰希看了看,没有碗,就问:“你不给我拿个碗吗?让我就这么就着锅吃?”


  他的言下之意,自然是如果他吃不完,剩下的又沾了他的口水,别人肯定不会再吃了,那不就都要丢掉了,岂不是很浪费?


  喻文州却说:“这一只鸡都是要王队你自己吃掉的。急救那边说了,要吃掉三斤的一只鸡才会好呢。你如果不把它统统吃下去,说不定这一只鸡的效果就没有了呢?”


  王杰希把筷子撂下,怒瞪向喻文州。


  他确定了,是喻文州在消遣他。


  三斤的一只鸡,谁有那么大肚量能吃下啊!张新杰都做不到好吗!


  喻文州见他这样,连忙说:“是真的!这些都是120跟我说的!涉及到王队的身体,我怎么样也不可能在这种事情上骗你啊……”


  也是……喻文州平常虽然让人怀疑他的座右铭是“人生在世,皮他几次”,但是绝对分得清轻重缓急。他都病得晕过去了,料想喻文州也不会在这时候还耍人玩。


  然而……治病要吃三斤的一只鸡,王杰希却还是怀疑的。


  眼见鸡汤都要凉了,喻文州也有点着急:“这样吧,王队,我当着你的面,再给120打一次电话,我们一起把你的病情再描述一遍,问问是不是要吃一只鸡才会好。”


  明明病的人不是他,喻文州反倒比真正的病人还着急。王杰希心里也有些触动,不由自主地就点了点头。


  见他答应了,喻文州立即拿出手机,按下了120,让王杰希看着屏幕上的电话号码,然后按下了拨通键,又按了免提。


  电话没响几声,对面就接通了,喻文州说了声“您好”,就道:“我是刚刚拨打过一次,那个朋友忽然发热,还……嗯……就是我,您还记得吗?”


  120显然还记得喻文州的声音,很快说:“哦,是您啊,您朋友吃了抑制剂了吗?现在情况怎么样?”


  喻文州看了眼王杰希,说:“我朋友现在已经醒过来了,神智也清醒,但他不相信他这种情况要吃一只鸡,能不能麻烦您跟他解释一下?”


  120的声音有些诧异:“都这样了,还拒绝吃抑制剂?他是第一次吗?你之前不是说,他都……呃……26岁了,是吧?”


  喻文州回答:“是啊,他已经26岁了,不过这种情况是不是第一次……”


  他疑问地看向王杰希,王杰希接过手机,对着电话那边说:“你好,我就是那个病人。这种情况我确实是第一次,以前从来没有这么难受过,所以也没什么经验,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该吃什么药……你确定我只要吃一只鸡就行?”


  120那边说了声“稍等”,就有听不清楚的交谈声传来,似乎是接线员在和其他人讨论王杰希这种情况。足足半分钟过去,那边才又说:“您这种情况,还是先吃抑制剂吧。吃了之后没有效果的话,再自行就医,或者打电话过来咨询我们也是欢迎的。”


  听了这话,王杰希虽然还是觉得这有点匪夷所思,可电话那头确确实实是120,又由不得他不信。瞟了眼那只砂锅,难道真的要吃掉这么大的一只鸡?


  他不由又问:“必须吃完整的一只鸡吗?不完整的话,会有什么不好的效果吗?”


  120那边沉默了一秒,随即声音就变得有点不太高兴:“您这么大人了,不能讳疾忌医啊!不完整的抑制剂还有什么效果?吃了也没用,还不如不吃呢。”


  喻文州连忙在旁边说:“是我的问题。我买的是三斤的一只鸡,他觉得自己吃不掉。”


  120无奈叹气:“三金的抑制剂是有点大,实在不行就弄碎了吃吧。”


  说完,120就挂断了电话。


  喻文州拿着手机朝王杰希晃了晃:“王队你看,120都这么说了。”


  王杰希看向躺在砂锅里的鸡,默默运气。


  吃到最后,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那只鸡塞进肚子里的,他只觉得,现在只要有人碰他一下,鸡肉就能从他的喉咙里喷出来。


  半坐在床上,他一动不动地挺尸了许久,才觉得那种胃被撑爆的感觉渐渐消失。


  喻文州已经刷好了锅,送还给了酒店厨房,拿着手机坐在他床边玩。


  看到王杰希终于动了,喻文州立即站起来,凑近问道:“王队,怎么样?好点了吗?”


  王杰希点点头,又摇摇头。


  之前八成只是因为太撑了,才忽略了那种发热发软的难受。现在没那么撑了,其他的难受劲儿就卷土重来,甚至变本加厉。


  他这会儿不只是浑身涨热无力,心跳快如擂鼓,情绪烦躁不安,就连某个不可言说的地方,也忽然痒了起来,就像是……嗯,得了蛲虫。


  而鸡汤的香味在他吃完了那只鸡之后逐渐散去,空气中缓缓出现的另一股香味,也越来越明显,那是种类似蜂蜜蛋糕的香甜味道,平常闻到了或许还会觉得不错,但在吃撑了的王杰希这里,只觉得这味道闻多了让他的胃更加难受。


  他的难受不必言明,喻文州也看了出来,不由有些着急。


  上前来搀扶着王杰希的胳膊,喻文州说:“我还是送王队去医院看看吧。”


  离得近了,王杰希也嗅到了喻文州身上传来的一股清甜的柠檬味道,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闻着这个味道,他竟然觉得好受了一些,忍不住就更靠近喻文州,甚至想把头直接埋进对方的颈窝里去嗅闻他身上的味道。


  喻文州却因为他的这个动作,两颊慢慢涨红,抬起了另一只手,按了按自己的心口,微微蹙眉:“我怎么也觉得不太舒服了呢……”


  王杰希猛地一凛,神智也清醒了不少,连忙站直了身体,尽量远离喻文州。


  他可能……得的是什么传染病!现在可能已经传染给喻文州了!


  拦住了要继续扶着他往前走的喻文州,王杰希面沉如水:“我的病可能会传染,不然为什么你之前还好好的,现在也有了跟我一样的症状呢?所以咱俩还是别自己去医院了,叫救护车吧。把咱俩的情况说清楚,让那边带着隔离服过来。”


  喻文州一怔,随即也点了点头,说了声“好”,又拿出手机,拨通了120。


  接起电话的还是之前的那个接线员,听到喻文州的声音就问:“您的朋友又怎么了?还是不愿意吃抑制剂?”


  喻文州忙说:“不,他已经吃了,但是一点也没有好转,似乎还更严重了。而且我现在也出现了和他类似的症状,你们能不能安排救护车过来?最好带上隔离服,我们怀疑这种情况可能是会传染的。”


  120那边足足沉默了三秒钟,才用古怪的口吻问:“不好意思,我问一下,您也是第一次?以前也没出现过这种情况?”


  喻文州回答:“是啊。我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么奇怪的情况。我量过体温了,并没有发烧,但就是浑身燥热,明明理智是清醒的,但情绪很躁动……”


  120打断了他对自己病情的叙述,冷淡地说:“我们这边已经知道了。您放心,您和您朋友这种情况,不是什么严重的病,也不会传染的。吃了抑制剂还没用的话,那你们就运动一下,两个人,运动一下。运动一下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喻文州觉得自己的智商受到了羞辱,不过还是说:“嗯,当然知道。”


  120松了口气:“运动之后就没问题。当然了,要不要标记,看你们自己的意愿。”


  说完,120十分干脆地挂断了电话。


  喻文州看着渐渐暗掉的手机屏幕,又侧头看王杰希:“王队,你也听到了?怎么办?”


  王杰希想了想,决定再最后相信120一回:“那咱俩就去运动吧。酒店顶楼不是附带的有健身房吗?先去跑个二十公里。”


  喻文州点点头:“行,那我们一起去吧。”


  上午的酒店健身房空无一人,王杰希和喻文州在里面挥汗如雨地奔跑了两个小时。


  还别说,跑完之后,那种燥热感还真的消退了不少。这也挽回了120在王杰希这里已经见底的可信度。


  虽然仍旧不知道自己到底得了什么怪病,怎么治病的方法要么是吃鸡,要么是运动,都这么奇怪,但既然好了,王杰希也不想再深究。现在正是忙的时候,等忙过了这几天,他再去医院做详细检查,看看身体到底有什么问题吧。


  跑完了步,一身大汗,王杰希回到房间,立即就洗了个澡,换了身干净衣服。


  他擦着头发走出浴室的时候,就听见敲门声,打开门,又是喻文州站在门外。


  喻文州的头发也有点潮湿,显然是刚洗过澡。看到王杰希,他就笑着说:“王队,我想了想,还是有点不放心你,就又过来了。”


  王杰希心里有些感动,又有点喟叹。明明这人身体也不舒服着,却还这么关心自己,让他真是……真是不知道应该怎么对待他,才能回报他这样的好。


  把喻文州让进门,王杰希让他在上午坐过的那张椅子上坐下,自己坐在了床边,两个人就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起了天。


  毕竟是在身体不舒服的状况下跑了二十公里,虽然说着话,王杰希也忍不住犯困。喻文州看到了,就十分善解人意地起身告辞。


  看着喻文州离开的背影,王杰希不知怎么,心里忽然想,如果能跟喻文州谈恋爱,他一定会比现在对自己更好吧。


  随即他在心里哂笑自己,瞎想什么呢。


  回到床边,王杰希把自己撂在床上,脑子里不由自主地不断回放着喻文州的模样,不知不觉地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一觉醒来,他只觉得神清气爽,浑身舒坦,昨天的病症全部消失不见了。


  然而一看手机,他不由又是一怔。


  日期是“昨天”,那个应该在上午八点半召开会议,但是他病了没能去参加的上午。


  原来……之前的一切,都只是个梦吗?


  洗漱出门,王杰希在走廊上看到了同样刚刚推门走出房间的喻文州。打了个招呼之后,两人一起走进电梯,王杰希又想起了之前的那个梦,忍不住笑出了声。


  身边几乎同步传来了另一声笑。


  王杰希侧头,就看到喻文州也正有些惊讶地看向自己,脸上还带着未曾收起的笑意。


  随即,两人又几乎同时问:“王队/喻队怎么忽然笑了?”


  四目相对,三秒钟之后,喻文州“噗嗤”笑了出来:“我笑是因为,昨晚做了个有点奇怪的梦……王队呢?”


  王杰希挑眉:“巧了,我也是因为做了个奇怪的梦。”


  喻文州这次是真的惊讶了:“王队做了什么梦?”


  王杰希看着他亮晶晶,满是好奇的眼睛,缓缓地说:“那可是个很长的故事了。不如,我们会后一起吃个饭,说说各自的梦,怎么样?”


——————————————————————————————

这个算是上次高考作文的点文(这次点文真没有几个认真提供梗的,都在掐攻受)

总结了ABO、欺负老王、喻被坑、真相是假(什么鬼人家点梗的妹子才不是你想的那个意思)等一系列我写得来的梗,忽然就有了个脑洞,然后就有了这篇文……借了之前两篇的设定,也算是个这个系列文的衍生吧~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2)
热度(4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