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RGB】听说你怀孕了?

短篇一发完,恶搞OOC,无CP粮食向

有个不看也不影响本文的前置剧情:【RGB】不管怎样反正我不是被压的那个



  Red


  那两道视线实在太灼热了,叶修想忽略都忽略不了。


  他回头,就看到方锐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连忙垂下头去,假装自己在玩手机,张佳乐更是欲盖弥彰,吹着口哨看着车窗外,一脸的“我在看风景”无比虚伪。


  按着膝头站起身,叶修走到后排两人的座前,一手撑在了他俩的椅背之间,居高临下:“说吧,又闹什么妖?”


  张佳乐假装自己暂时性失聪,什么也没听见。


  方锐咽了咽口水,手掌在手机屏幕上来回摩挲了三遍。


  叶修了然:“是因为我发的那几张照片?”


  张佳乐猛回头,方锐下意识地脱口而出:“他俩真在一起了?”


  叶修摸了摸下巴:“这件事,说来话长啊。”


  他构思了一下,迅速在脑内调出以前苏沐橙给他讲过的,他还有印象的所有狗血电视剧的剧情,组装了一个“王杰希和喻文州少年相识,相知相爱却进了不同战队,相爱相杀分手复合复合分手,中途暗恋明恋他俩的女粉跳出来搅局,双方家人制造各种事端,好不容易修成正果携手走进民政局,婚后三年却还没有孩子面临家庭危机,这对命途多舛的苦逼夫夫未来何去何从”的曲折爱情故事,听得方锐和张佳乐一愣一愣的。


  等叶修终于讲完,方锐张口结舌:“这……这是……真的?”


  叶修晃了晃手机:“照片为证啊。”


  张佳乐已经信了,并且被感动了,两眼含泪,同情地问后续:“那他们生不出孩子,家里终究还是要闹的啊,那可要怎么办啊?”


  叶修叹气:“只能去动那个手术了吧。”


  张佳乐和方锐齐声问:“什么手术?”


  叶修答道:“就是那个给男人移植人造子宫的手术啊,你们不知道?”


  对面两人瞪大了眼睛:“有这种手术!?”


  叶修连忙比了个“小声点”的手势,免得他们吵醒了其他正在睡觉的人:“有啊,怎么没有?好几年了都,你们真不知道?”


  方锐挺想怀疑叶修是在胡扯,但叶修脸上的表情实在太认真了。


  而且刚刚的那个故事……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编出来的。


  所以,是真的?


  Blue


  宿醉醒来,每个人的症状都不太一样,喻文州有点头疼,还有点想吐,从大巴上下来,他只觉得眼前的事物都有点重影,忍不住后悔昨晚不应该一高兴就喝那么多。


  不过后悔也只有一点点,很快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他揉了揉额角,准备去机场超市看看有没有能压住胃口的蜜饯之类的东西。


  就在他的手碰到柠檬片的包装袋之前,喻文州听到了身侧传来的玻璃碎裂声。


  一抬头,他就看到了不知所措地盯着地上红酒瓶残骸的孙翔。


  拦住了想要用手去捡瓶子碎片的孙翔,喻文州和赶来的店员交涉了几句,才对一脸惊慌的金发青年说:“小心一点啊,不要总盯着手机,也要注意周围的情况。”


  孙翔愣愣地“哦”了一声,视线却直直地落在旁边的柠檬片上:“喻队,你……你要买这个柠檬片?”


  喻文州伸手拿过那袋柠檬片,笑着回答:“是啊。小孙你也要?”


  孙翔连忙摇头:“不不不,我不要!我不用吃柠檬片!”


  喻文州有点奇怪他的反应:“怎么了?你很怕酸?”


  孙翔立即点头,然后又继续摇头:“我其实不怕酸,抄手或者面里放点醋还挺不错的,但柠檬片就算了,我又没有怀孕,才不用吃柠檬片呢!”


  柠檬片和怀孕有什么关系……喻文州有些不解地看了孙翔一眼。


  孙翔难得善解人意,解释起来:“柠檬片不但止吐还能补充维生素C,怀孕了吃这个对身体好。喻队你可以多买点,飞机上吃。”


  喻文州难得有点卡壳,过了一会儿才说:“你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孙翔一脸“我能接受,我能理解,绝不歧视”的和善:“不就是做了个手术,怀了个孩子嘛!没什么!等孩子生出来,还是个大老爷们!”


  喻文州第一次觉得自己跟不上别人的思考速度:“可是我没有……”


  孙翔拍了拍他的肩,非常体贴地没有用力:“叶不修那家伙都告诉我们了,喻队你也不用再瞒着我们了!说真的,你跟王队居然愿意为了对方去做那个男人怀孕的手术,而且都怀上了还能坚持打完最后一场,我真挺佩服你们的——对了,你俩到底是谁……那啥?”


  信息量有点大,喻文州消化了一会儿,才抬头对孙翔笑了笑:“不,我觉得,你——你们,是真的有点误解了。”


  他抬手示意孙翔先闭嘴,然后回忆了一下老妈拖着他一起看过的那些韩剧日剧泰剧,娓娓道来一个“叶修和王杰希从小就认识——没错他们都是B市人完全应该从小就认识——竹马竹马一起长大三岁的时候就互许终生,长大之后却天各一方直到再次在荣耀赛场上相逢,天雷勾动地火一发不可收拾彼此一见钟情,却仍然记得自己已经把一生托付给了另一个人,挥剑斩情丝想要通过伤害对方来阻止自己背叛曾经的爱人,却是抽刀断水水更流,当他们终于克制不住紧紧拥抱在一起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怀里的就是当初的竹马,然而此时一切伤害都已经造成了,他们都失去了生育的能力,只能通过科技手段去获得梦寐以求的孩子,而负责怀孕的人当然就是叶修,因为世邀赛中他不用上场”的凄美爱情故事。


  孙翔听得一愣一愣的,过了好一会儿,才问:“可是……可是他们说……叶修说……”


  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胳膊,微微一笑,神色十分真诚:“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说的,但事情在传播过程中,总少不了错讹。不过,即便叶神真的那么说了,也不奇怪,应该是他不好意思,才拖我出来当挡箭牌了吧。我倒是没关系,不要让叶神产生心理压力,影响胎儿的发育就好,怀孕前三个月是最重要不过的了。”


  说着,他轻轻叹气,有点无奈:“这也是作为队长的责任吧。”


  孙翔十分感动:“喻队,你真是个好队长啊!”


  喻文州含笑接受了孙翔的赞扬,转身翩然而去。


  Green


  系好安全带,王杰希刚打开手里的飞机读物,就感觉自己头顶一暗。他抬起头,就看到好几个脑袋围在他周围上方,目光炯炯地盯着他。


  他忍不住皱眉:“你们想干什么?”


  几个人互相挤眉弄眼了一阵,最终作为前辈的张佳乐挺身而出,替所有人问出了困扰他们许久的一个问题:“王杰希,你到底是跟喻文州在一起了,还是跟叶修是情侣?”


  王杰希沉默了三秒钟,然后才说:“不是叶修跟喻文州才是一对儿吗?”


  众人大惊,旋即由方锐做代表,说道:“但叶修说你跟喻文州已经结婚了,还准备去动手术装个人造子宫,明年就要抱娃,喻文州说你跟叶修两心相许珠胎暗结,叶修肚子里的孩子都快三个月了!”


  王杰希:妈的智障。


  思考了片刻,王杰希终于开口,简短地说:“一切都和我无关,我只知道,叶修肚子里的孩子是喻文州的,不信你们等他生下来之后去做DNA鉴定。”


        然后他对着围了一圈的懵逼脸,补充了一句:“作为生活在新时代新社会的新青年,我们要相信科学,破除谣言。”


—————————————————————————————

最近真的太忙了果咩,后天开始可能会稍微有点时间,我会尽力写的,不会弃坑!

刚刚少粘上来一句……

评论(40)
热度(139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