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我好像有一个暗恋者 第三章

阅前Warning:

1.原著向,世邀赛背景

2.剧情流,慢热,不虐

3.文笔渣,OOC

4..私设多如牛毛并不断增加

5.本文只包含王杰希&喻文州这一对CP,其他角色和王喻之间没有单箭头,没有单箭头,没有单箭头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在王杰希对着喻文州的笑脸发呆的时候,叶修也总算完成了自己的任务,推开面前的键盘站了起来,大大地打了个呵欠:“终于完事了,可累死哥了!”


  喻文州走过去,弯腰在他的屏幕上看了一遍,赞道:“好了,现在数据已经全部导入系统,明天就可以在训练中应用了!叶神真是太厉害了,如果是我,绝对想不到可以这样。”


  叶修摆着手说:“嘴上说得再好听也没用啊,给来点实惠的才能显示诚意啊。”


  喻文州替他关了电脑,直起腰,笑眯眯地说:“前辈的宵夜不能吃麻辣小龙虾。”


  叶修仰天长叹:“我自从来了这儿,就被你们从头管到脚,连方锐都敢教训我了。为了国家荣誉保重身体,真是个高大上的理由啊。前几天沐橙还跟我说,干脆趁机把烟戒了吧,正好这边的宿舍和训练室都禁烟……我这几天过得简直生无可恋啊!”


  喻文州笑着说:“有吗?我看前辈还是活蹦乱跳的嘛。”


  叶修扭头用死鱼眼看着他:“会不会说话啊你,用的这是什么形容词。”


  喻文州耸肩:“我高中都没毕业就辍学打游戏了,没文化嘛。”


  叶修磨牙:“你分明就是故意的,还搁我跟前儿装,装什么装啊你……”


  又开始了。


  这两个人的小学生掐架。


  王杰希烦躁地看着他们,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开口问:“电脑都关上了?”


  喻文州闻言,也顾不上回敬叶修,在电脑室里走了一圈,挨着把所有机器差看了一遍,回答:“都关上了,杰希可以关闭电源了。”


  王杰希关闭了总电源,当先走出电脑室大门。


  喻文州连忙跟上,叶修撇了撇嘴,也跟在后面走了出去。


  穿过庭院回到宿舍楼,走进大厅,黄少天他们几个还在,肖时钦也加入了。只不过他们现在没再打牌,都捧着手机按得起劲,听着手机里传出的音效,应该是在打手游。


  叶修嘀咕:“白天训练的时候还叫累呢,这会儿又不怕费手了。”


  喻文州替他们开脱:“稍微娱乐一下也没什么,他们自己心里有数的。”


  大厅里的几个人也看到了走进来的三人,只有肖时钦百忙之中抬头打了个招呼,其他几人仍然专心致志大呼小叫地打着游戏。直到半分钟之后,战斗结束,黄少天才舍得抬起头,看了喻文州一眼,叫道:“队长你回来啦?都整理完了?你们速度好快呀!”


  一边说,他一边推了自己身边坐着的张佳乐一把:“张佳乐你别跟没骨头一样瘫着,往那边点,给我队长空出来点位置。哎呀,我叫你动一动啊,你听见了没有。”


  张佳乐不耐烦地说:“哎呀我听见了,这不是还没来得及挪吗,你催什么催。黄少天我跟你说你这人特别讨厌你知道吗?一张嘴整天叭叭叭的,跟你组队你还总拖后腿。”


  黄少天扭头瞪着他:“你还敢说我拖后腿?刚才是谁放技能的时候时机失误,给人送了人头啊?我没有说你技术渣就已经够客气了,你居然拿着客气当福气啊!张佳乐我跟你说你也不讨人喜欢你知道吗?刚才要不是倒霉抽签抽到跟你一队,我才不会选你当队友……”


  喻文州对他俩的争执完全充耳不闻,在黄少天给他空出来的位置上安然坐了下来,微微倾身,凑过去看了一眼黄少天的手机:“少天排行又升了嘛。”


  黄少天立即丢下张佳乐,扭头得意地对喻文州说:“那是,不看看我是谁啊?一个人带一群猪队友照样蹭蹭蹭往上升。”


  张佳乐听见了他这话就不乐意了,抬起头瞪着眼睛:“黄少天你要点脸行吗?实事求是地说说到底是谁带谁?没有我的自我牺牲你能赢刚才那局?还想升排行呢,不降才怪。”


  黄少天一翘鼻子,说:“什么自我牺牲,说得好听,就是你操作不行,不小心死了。而且你死得毫无意义,一点机会都没有给我创造,还好意思说是因为你死了才能赢呢。整个一队人活到就只剩下我一个人,我杀了他们三个,三个!到底是谁贡献大一看就知道!”


  张佳乐顿时怒了:“要不是我一个人吸引火力,你能有机会悄悄潜伏过去偷人头?你以为对方都是傻子吗,明知道你有可能过去埋伏,也不分人过去堵你,不都是我拖住了他们,你才能杀他们三个!我贡献绝对比你大多了好吗?”


  黄少天哼了一声:“咱们用事实说话,事实就是,我杀了三个,你一个人头也没拿到。”


  张佳乐气得不行,又说不过黄少天,索性转向喻文州,叫道:“喻文州你管管他啊,你看他都不讲理!而且他这不是第一回了,你问问李轩方锐还有小肖,他跟谁都耍赖皮!”


  喻文州笑着安抚张佳乐:“前辈别生气,先跟我说一下之前你们是怎么打的,我给你们做裁判,绝对不偏不倚。”


  张佳乐立即跳起来,要把黄少天挤开,自己坐在喻文州身边跟他叙述。黄少天死死地抱着喻文州的肩膀不松手,就是不给张佳乐挪位置,嘴里嚷嚷着:“队长听我说,听我说!”


  两人争吵的声音充斥了整个一楼大厅,一边吱吱喳喳地叫唤,一边相互推搡。


  喻文州也被他俩推得东倒西歪地摇晃,他却一直在笑,好像还挺开心的样子。


  沙发上挤作一团的三个人,在王杰希看来简直不顺眼到了极点。这会儿他忽然明白了为什么叶修和喻文州能那么幼稚那么无聊,因为还有比他们更幼稚更无聊的人。


  他捏了捏拳,有点想过去在张佳乐和黄少天头顶一人来个一拳。


  不过他还没抬脚,一旁的方锐已经扔了手机,抬起头大声喊了句:“吵死了!闭嘴!”


  张佳乐和黄少天顿时掉转炮口,统一对准了方锐,扑过去教训他后辈尊重前辈的道理。


  身边空了,喻文州也松了口气,整理了一下被张佳乐和黄少天弄乱的衣服和头发。


  手还抬在半空中,喻文州就看到了王杰希注视着自己的视线,不由一笑:“怎么了?”


  王杰希还没说话,叶修就走过去坐在了他身边,小声笑着说“你刚那样儿活似个幼儿园阿姨,怎么样啊文州,终于明白老王的险恶用心了吧?”


  喻文州一怔,随即就又笑了:“杰希推掉队长职务的时候也没有想到主席会把事情交给我啊,当时大家不是都以为韩队会应召的嘛。杰希也肯定是觉得还有韩队在前面顶着,才会想要自己轻松一点,哪会像前辈你想的那样。”


  叶修“啧”了一声:“我想的哪样?哼哼,借口找得倒是挺齐全的,你就护着老王吧。我不信你心里对他没一点怨言。”


  喻文州微微一笑,说:“怨念嘛,当然是有一点的啦。杰希,你要多帮我做一点事情,不然我会一直怨你到下个赛季的。”


  后面那句他是冲着王杰希说的。说话的时候,喻文州仰着脸看着王杰希,眼睛里盛满了笑意,亮晶晶的特别好看,看得王杰希有点晃神。


  他迟了两秒钟才反应过来,“嗯”了一声:“能帮上忙的我肯定帮,不然真让你以为我是故意推锅给你的,那我就……”


  说到一半,王杰希顿了顿,想了想自己应该怎么表达,然后才接着说:“那我可就冤枉了,被你记恨上了,不知道要想什么招整我呢。”


  喻文州鼓起腮帮,做出不高兴的样子:“我在杰希心里,就是个睚眦必报的人吗?”


  王杰希还没说话,叶修已经摆出了一脸大惊小怪的表情,叫道:“我听到了什么?这人居然还问别人自己是不是个睚眦必报的人?你自己心里没有谱吗?”


  喻文州斜眼看了叶修一眼:“前辈不要把自己的人设硬安到别人头上好吗?”


  叶修翘起了二郎腿:“我的人设?我的人设不是胸襟广阔乐于助人的前辈高人吗?”


  喻文州摆出了一个极其浮夸的崇拜表情:“是啊,前辈特别有前辈风范,是个谦冲大度的彬彬君子,对我们这些后辈也是一向照顾有加,从来都不做某些厚脸皮的事。”


  叶修全盘照吃了喻文州的反话,一副“你说的还是太谦虚了”的架势,哈哈笑着:“可不是嘛!认识我的人都说我这个人别的毛病没有,就是做人太实诚了,容易吃亏。”


  喻文州彻底无语,完全不想再接叶修的话。他只又笑了笑,也拿出手机玩了起来。


  王杰希等了几秒钟,发现喻文州玩得专心致志,好像是真的没有再开口的意思了。


  他心里很郁闷。


  刚才他其实想跟喻文州说,他不觉得喻文州是个记仇的人,但以前他们一起去旅游的时候,他没得罪喻文州还会时不时被捉弄一下,现在他给喻文州头上扣上了那么大一口锅,万一喻文州觉得不爽,想逮着他发泄一下呢。


  他也想顺便让喻文州回忆一下,以前他搞过的那些恶作剧。比如那次在K市,他们一起去吃特色烧烤,吃完之后负责点菜的喻文州告诉他,刚才他们吃的一种口感很软的肉串是鼠肉,他差点当场吐出来。然后喻文州看着他变绿了的脸色说,骗你的,其实是小牛肉。


  当然,最后王杰希肯定要告诉喻文州,没关系,你要真觉得压力大,觉得工作多,觉得这群人不好管,尽管把事儿分给我,我肯定帮你;你要真心理负担重,可以跟我多说说话,宣泄一下,我会做一个合格的树洞,坚定的后方。


  然而被叶修那么一打岔,什么都说不成了。现在虽然叶修闭嘴了,但他再把话题硬扯回去,把喻文州从手机游戏里拽出来,再去说那些话,也不是那个味儿了。


  他并不是非要把自己作为朋友的义气表现出来,让喻文州看见知道,可是那么多想说的话就这么被人堵着没法说出去了,怎么可能会觉得舒服。


  又站了一会儿,王杰希看着喻文州已经跟李轩和肖时钦组上了队,玩得头也不抬,一口气不上不下的,也发不出去。他在旁边的沙发上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看着对面悠然自得地随手拿了本杂志翻看的叶修,有些愤愤地想,真应该把叶修的嘴用胶带封上。


  一开始明明是自己在和喻文州说话,叶修怎么就那么闲,非要过来抢别人的话头。


  默默地坐着生了一会儿闷气,周围其他人都在玩那款手游,就连之前不赞同他们玩的叶修也放下了杂志,凑到方锐身边看着他打,时不时还要出声支个招或者嘲方锐两句,只有王杰希自己干坐着。王杰希觉得没意思极了,他真不知道这手游有什么好玩的。


  正想起身走人,对面一直低着头的喻文州忽然仰起脸,对他笑道:“杰希,你是不是没在玩这个游戏呀?一起来玩嘛,很好玩的。”


  王杰希放下了刚刚离开沙发垫一毫米的尊臀,又坐了回去,说:“这游戏怎么玩?”


  喻文州稍稍抬高音量,对肖时钦和李轩说了声“下局我不玩了”,然后就从自己原来的位置上站起来,走到对面,挨着王杰希重新坐下,看着王杰希迅速地下载安装了游戏,创建账号,时不时轻声细语地说两句这款游戏的技巧诀窍。


  他和王杰希贴得非常近,大腿就挨着王杰希的大腿,胳膊也时不时碰到王杰希的胳膊,每次碰触,体温都会从皮肤相接的那一点传过来,让王杰希时不时就要分神一下。


  喻文州似乎是察觉到了王杰希的心不在焉,笑着说:“杰希是不是觉得这个游戏有点没意思?的确是没什么挑战性啦,大家玩也就是为了打发时间而已……”


  王杰希没等他说完,就摇了摇头说:“没有,挺好玩的,我……嗯,我刚才就是在算还差多少经验能升级,才有点走神。咱们继续吧,下一步怎么玩?”


  喻文州不疑有他,凑过来指了指屏幕上不起眼的一个小图标:“点一下那个。”


  王杰希依言照做,同时在心底叹了口气。


  算了,喻文州这么想亲近他,就随他吧。


————————————————————————————

我的假期要结束了……好惆怅

评论(83)
热度(5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