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叶修生贺】我好像被临时室友的美貌所惑(上)

老叶生贺,世邀赛背景+ABO,文笔渣渣渣!

CP周叶周

没什么存在感但预警一下副CP是王喻王

二设多如牛毛,人物OOC!

叶神生日快乐!最适合你的称呼就是神!




  房间门被打开的时候,叶修正跟人抢Boss。


  对方只是几个欧服的普通玩家,他开着个不满级的魔剑士小号照样虐他们一队,听见脚步声,还有余裕扭头打了个招呼:“哟,文州回来了?新闻发布会这么快就结束了?”


  喻文州身上还穿着队服,额头见汗,一看就是从发布会现场跑回来的。


  他脸上没什么表情,眼神里有一丝焦急,语速也比平常要快一些:“没,我把现场交给新杰了。出了点事。前辈,有件事想请你帮下忙,今晚能不能让小周换过来住?”


  在他说话的时候,叶修已经一记大招砍翻了Boss,对面那群歪果佬气得跳脚,一堆叶修看不懂的鸟语刷满了屏幕。


  叶修也不去捡那掉落了一地的零碎,扭过头问喻文州:“老王怎么了?”


  喻文州无奈地一笑:“决赛的打得太兴奋,发情期提前了。”


  既然是这事,叶修就“哦”了一声,说:“那行啊。不过你俩别搞得太过火,明天还有闭幕式要参加呢,到时候我们作为冠军队,可是得全员上台领奖的。”


  喻文州点头说了句“知道了”,就露出个感激的表情:“谢谢前辈体谅。”


  叶修摆摆手:“没事儿。不就一晚上嘛,再说了人小周也不难相处。”


  喻文州没再多说,匆忙去浴室取了自己的洗漱包,转头说了声“我走了”,就出了门。


  叶修“啧”了一声,觉得自己好像被塞了口狗粮。


  他还没转回身继续游戏,房门就又被打开了。


  周泽楷捏着房卡,有些小心翼翼地走了进来。看到叶修面前的电脑屏幕上显示的是荣耀游戏界面,他犹豫了一下,观察到叶修并没有在玩,才软软地说了声:“前辈晚上好。”


  叶修半侧过身,朝他笑了笑:“晚上好——哎,你什么也没拿?”


  周泽楷低头看了眼自己空荡荡的,只捏着一张房卡的手,“啊”了一声。


  他忘记拿自己的洗漱用品了。


  周泽楷抬起头,蹙起了眉,咬着嘴唇一脸苦恼地问:“那怎么办呀……”


  叶修拨开垂到眉毛上的头发,挠了挠前额。


  总不能让周泽楷再回去他跟王杰希的那间房间,那肯定不合适。


  发情期来势汹汹,叶修也是个Omega,那感觉是什么滋味,他也不是不知道。这会儿喻文州跟王杰希肯定已经在床上滚着了,要是周泽楷推门进去了,那画面……


  不说周泽楷得有多尴尬,那俩糟心货绝对得手撕了他。


  叶修也不忍心看这孩子犯难,就问:“你要是不嫌弃,就先用我的?”


  周泽楷嘴唇咬得更紧了,脸上显出纠结的神色。


  看来是嫌弃。


  叶修也有点犯难了,国家队总共就四个Omega,其中两个在对门那屋妖精打架,剩下一个他,又被周泽楷嫌弃了,总不好让他找队里的Beta或者Alpha借洗漱用品。


  叹了口气,叶修说:“那走吧,去买份新的,我陪你去吧。”


  说着,他转过身准备退出游戏,鼠标刚移动到图标上,就听到背后周泽楷小声说:“不用……我……想借前辈的……”


  叶修回头,周泽楷脸颊红红的,耳朵也红红的,微垂着头,两只手背在身后。


  原来不是嫌弃,是不好意思啊……


  叶修失笑,放开鼠标,一挥手:“用吧用吧,随便用。不过我先说好,我用的都是大路货,肯定没你平常用的牌子质量好。”


  周泽楷“嗯”了一声,又连忙说:“不会的……”


  不会什么,他却说不出来,嗯嗯呃呃了半天,急得鼻尖上都冒出了几颗细小的汗珠。


  叶修被他这样子逗得笑了出来。


  看着周泽楷小脸皱得跟个包子似的,叶修难得放弃了恶趣味。起身从柜子里翻出了自己的笔记本,放在茶几上,叶修又找了个坐垫放在茶几前面,指了指,对周泽楷说:“你要是不准备现在就洗漱睡觉,就先玩一会儿。带卡了——呃,肯定没带是吧?”


  等周泽楷点了点头,叶修就翻出一沓账号卡,摆在周泽楷面前:“喏,自己挑一张。”


  账号卡上贴着标签,写着ID、等级和职业,周泽楷看了看,很快就挑了张战法的。


  刷卡登录,周泽楷看到那个战法顶着中草堂的工会名称,不由得“咦”了一声。


  叶修嘿嘿一笑:“兵不厌诈嘛。”


  周泽楷仰着脸看着他,过了一会儿,也跟着笑了起来。


  叶修以站立的角度,居高临下地看着这个盘腿坐在茶几边,抬起脸对着自己笑的后辈,第一次这么直观地发现,周泽楷长得还……还真是挺好看的。


  以前只是心里有这个概念,知道周泽楷长得帅,但叶修没事也不会去注意别人的长相。比起周泽楷长什么样,他对一枪穿云的挂件长什么样都还要更熟悉一些。


  这还真是第一次,他这么近距离地认真看清楚了周泽楷的五官。


  是有点冲击的。


  叶修回过神,发现自己好像看周泽楷的时间有点长。


  周泽楷仍然抬着脸对他笑,两只手放在两腿之间的地毯上,模样看起来十分乖巧。


  叶修干咳了一声,低头把其他小号卡重新收好,又回到桌前坐下,也换了张账号卡,换了国服登录,一边敲着键盘一边问:“小周要不要跟我组队?”


  周泽楷扭头,看着叶修的侧脸,用力地“嗯”了一声,过了几秒钟,又用很坚决的语气说:“要和前辈组队。”


  察觉到他的视线,叶修也侧头看了他一眼,又朝他笑了笑。


  玩到将近十二点,叶修在一片游戏音效中听到周泽楷打了第三个呵欠。回头正看见周泽楷抬着一只手在揉眼睛,有一点水光顺着他的眼角往下滑,叶修就笑了:“困成这样了?那别玩了,赶紧睡吧。明天还有一堆事呢。”


  三期之后的选手大多是各战队青训营培养出来的,可以说是科班出身,跟叶修他们这些当年从网游里打混出来的老人不一样,作息规律,生活健康,定时定量锻炼,无不良习惯,很少熬夜,一点也不像是传说中的“玩游戏的”——叶修之前一个多星期的室友喻文州就是这样——周泽楷无疑也是这样,这还不到十二点,他就已经撑不住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擦掉了眼角呵欠打出来的那点泪花:“还想继续玩。”


  叶修看着他强打精神的样子,想了想,觉得不太可能,但……


  如果不是因为自己还在玩,他也想不出周泽楷为什么要这么强撑。


  于是他说:“我也不准备玩了。”


  周泽楷认真地看着叶修,观察了一会儿,似乎是在确定叶修说的是不是真的。


  过了两秒钟,他摇了摇头:“那我也不玩了吧……”


  叶修对他笑了笑:“去洗漱吧。”


  周泽楷“嗯”了一声,从地上爬起来,朝浴室走去。


  走到一半,他又停下脚步,回头看着叶修:“前辈先洗吧……”


  叶修对他摆手:“我洗漱过了。之前在场馆里弄得一身汗,回来我就洗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哦。那,我去洗漱了。”


  跨进浴室之前,他又回头看了叶修一眼。


  叶修等着看他还要再说什么。


  但周泽楷什么也没说,只看了一眼,就转身关上了浴室的门。


  叶修有点不明所以。


  虽然其实还想再玩个把小时,不过既然已经说了不玩了,叶修也就退出了游戏。


  关上了电脑,叶修又到房间露台上抽了根烟,吹了会儿夜风,回到室内的时候,周泽楷已经洗好了,裹着浴巾,光着上半身站在浴室门前,一动也不动,神情看起来有点呆呆的。


  叶修合上通往露台的门,有些奇怪地问:“怎么了?”


  周泽楷头发湿漉漉的,他头发似乎是天然卷,略长的黑发蜷曲地贴在额头和脖子上,衬着白皙的皮肤,这幅样子看起来像是一只掉进了水里的猫,有点狼狈,又有点可怜。


  嘴唇蠕动了几下,他说:“没拿衣服……”


  叶修扶额,还真是。


  刚刚只考虑了没洗漱用品的问题,却忘了衣服的事。


  周泽楷之前也是直接从发布会现场回来的,身上穿的也是队服。发布会之前他还打了决赛,队服上估计沾了不少汗,肯定是不能再穿了。


  叶修挠了挠头,问:“那……就还穿我的?”


  周泽楷垂着头,过了一会儿,才低低地“嗯”了一声,小声说了句:“……谢谢前辈。”


  叶修能看见他耳根已经红透了,快要滴血似的,显然不是热水澡能洗出来的红。


  看到对方这么羞涩,叶修顿时就没那么尴尬了,调侃的兴趣又冒了出来,笑着说:“不过内裤不能借你啊。”


  周泽楷恨不得把头埋进地板缝里。


  在衣柜里翻了翻,叶修找了件自己最大号的T恤扔给周泽楷,又拉出一条沙滩裤,一边递过去一边说:“裤子是新的,之前我们老板娘团的。我还没穿过呢。”


  周泽楷正把T恤往身上套,听了这话,动作一顿。


  他的头被蒙在T恤的布料下面,看不见表情,过了一会儿脑袋从领口钻出来,果然小脸更红了,头几乎垂到胸前,特别小声地又说了句:“谢谢前辈……”


  说完,他一手拎着那条沙滩裤,一手拽着腰间的浴巾,蹿回浴室去换裤子了。


  叶修笑了一声,转回去收拾刚刚翻找时被弄乱的衣服。


  收拾到一半,他就听到浴室门再次被推开的声音。然后是脚步声,接下来是鞋子被踢掉的声音,有人爬上了床的时候布料摩擦的声音。


  片刻的安静,之后周泽楷的声音传来:“前辈,晚安。”


  叶修没有回头,也说了声:“晚安。”


  等他把这几天被他扯得乱七八糟的衣服终于全部整理好之后,叶修回身,就看到周泽楷闭着眼睛,呼吸均匀,显然已经睡着了。


  叶修难得一愣,随即就有些哭笑不得。


  周泽楷睡的那张床是叶修的。


  没办法了……叶修叹了口气,扭头看了眼旁边喻文州的那张床,他只能睡这张了。


  比原本的计划早上床一个小时,叶修一时间也没有睡意。翻腾了十几次,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刚迷迷糊糊地睡着,就又被一阵有些急促的喘息声吵醒。


  睁开眼,打开一盏壁灯,叶修朝隔壁床看去,就见周泽楷双眼紧闭,眉头微微蹙着,两颊涨红,嘴巴微张,正发出了一声轻微的shen吟。


  叶修顿时清醒过来,翻身下床,过去摸了摸周泽楷的额头,温度正常。


  没发烧,那这是怎么了……


  叶修正准备把手挪开,就感觉周泽楷侧过了头,在他掌下蹭了蹭。


  然后他翻了个身,伸出胳膊,搂住了叶修的腰,接着,就把脑袋抵到了叶修的小腹间。


  这位置真有点尴尬,叶修连忙往后退。周泽楷不满地哼哼了两声,胳膊搂得更紧了,用脑袋在叶修的腰腹间磨蹭,嘴里还发出“嗯嗯唔唔”的哼唧,像是在撒娇。


  与此同时,叶修鼻间嗅到了一股非常香甜的,某种水果的味道。


  一开始很淡,后来越来越浓,越来越甜美,最终变成了那种完全成熟的水蜜桃的香味。


  卧槽!原来是……


  叶修连忙伸手扯开周泽楷的胳膊,同时用力拍他的肩膀,叫他的名字:“小周,醒醒!”


  周泽楷又“嗯唔”地哼唧了一声,才一边喘气,一边有些不情愿地睁开眼。


  一睁眼看见叶修就站在自己面前,他也愣了一下,随即他就发现了自己身体的不对劲,抬手盖住了自己的脸颊,喃喃道:“怎么……提前了……”


  叶修见他神智还挺清醒的,松了口气:“没事儿,吃了药就好了。”


  常用药喻文州都有准备,医药箱就放在他的柜子里。叶修拿了医药箱,翻出Omega抑制剂,掰了两粒递给周泽楷,又倒了水递到他手上,看着周泽楷吃了药,想了想,自己也掰了一粒吃了,有备无患,然后才笑问:“你怎么也发情期提前?也是决赛打得太兴奋了?”


  周泽楷吃了药就又躺了下来,拉起被子盖住了半边脸,只露出一双眼睛,两只手搭在被子边缘,抓着被角。听到叶修这样说,他抓着被角的手紧了紧。


  抑制剂起效很快,不过两分钟,那股水蜜桃的甜香味就已经变淡了。


  叶修放下了心,又看周泽楷一副紧张的样子,就想跟他开个玩笑,缓和一下气氛,侧头看了眼挂在墙上的时钟,说:“你这反射弧也未免太长了点吧,这都比完快五个小时了。”


  周泽楷注视着叶修,缓缓地摇了摇头,过了片刻,才有闷闷的声音隔着被子传出来:“不是……不是因为比赛……”


  叶修把医药箱合上,放到桌子上,回头笑问:“不是?那是因为什么?”


  周泽楷只看着叶修,并不说话,眼睛一眨也不眨。


  叶修放好东西,走回床边,伸手去拉他的被子:“别盖那么严实,小心闷着。”


  被子被叶修朝下拽,周泽楷顺从地松开了手指。等被子拉下到周泽楷的脖子处,盖不住他的脸,叶修就看到他咬着自己的下唇,脸上的表情有点奇怪。


  有点像是要哭,又更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十分坚定的样子。


  叶修一愣,这是怎么了?


  周泽楷垂下眼睑,长长的睫毛遮住了他的眼睛,他缓慢地,但吐字清晰地地说:“是因为……前辈的味道。”


  叶修彻底怔住了。


  然后他看到周泽楷的睫毛忽闪了几下,抬起了眼睛,直视着自己,认真地重复了一遍:“发情期提前是因为,闻到了前辈的味道。沐浴露、衣服、还有床……都有前辈的味道。”


  那双眼睛湿漉漉的,像是含着一汪眼泪,随时都有可能落下。


  但眼神又是那么坚定,满是一往无前的执着。


  叶修缓缓呼出一口气,一时间有些失语。


  过了许久,他才找回声音:“你的意思是……”


  周泽楷轻轻“嗯”了一声,轻声说:“我喜欢前辈……”


  叶修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半晌,他只说:“时间不早了,你先休息吧……”


  周泽楷声音柔软地应一声,又说:“我不用前辈也喜欢我的……前辈晚安。”


  说完,他又把被子拉起来,盖住了半边脸,然后才闭上了眼睛。


  叶修看着他紧闭的双眼,过了许久,也只能回了句“晚安”。


  重新躺回床上,关上壁灯,叶修在一片黑暗中睁着眼睛。


  他现在睡意全无。


  隔壁床传来的呼吸声显示,周泽楷也并没有睡着。


  听着近在耳边的呼吸声,鼻尖缭绕着若有若无的水蜜桃的甜香味,叶修一边苦笑,一边在心里暗叹,今晚还可以说一句先睡吧,等到了明天,可要怎么办呢。


————————————————————————————

发得好艰难……前后试了不下十次才发出来的……

再说一遍叶神生日快乐吧~

评论(18)
热度(3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