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叶修生贺】我好像被临时室友的美貌所惑(下)

老叶生贺,世邀赛背景+ABO,文笔渣渣渣!

CP周叶周

副CP王喻王

二设多如牛毛,人物OOC

(上)   (中)




  他们一前一后地回到坐席,叶修坐下的时候,喻文州抬头看了他一眼。


  叶修也看了他一眼:“你想说什么?”


  喻文州侧头:“我想说什么,取决于前辈希望我说什么。”


  叶修忽然有点不想听到喻文州叫自己“前辈”:“等等,你换个对我的称呼呗?”


  喻文州怔了一下,然后微笑:“嗯,叶神。叶神希望我说点什么吗?”


  叶修沉默片刻,才说:“我现在心里有点乱。”


  喻文州“唔”了一声,也沉默了一会儿,在一个歌曲类节目表演结束之后才说:“叶神刚刚让我换一个对你的称呼,是为什么呢?”


  叶修苦笑:“我要是能想明白,就不跟你在这儿瞎掰扯了。”


  喻文州轻笑一声:“一点一点想嘛。抽丝剥茧,总能追根溯源的。”


  叶修仰起脸,看着场馆穹顶,问:“你当初是怎么想明白的?”


  喻文州回忆了一下,露出了一个有些甜蜜的笑:“就是忽然发现自己在做人生规划时,已经把他当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然后他侧头,看着叶修:“叶神也做一个规划嘛,看看有没有他的位置。”


  叶修看着喻文州眼神里的鼓励,还真低头想了一会儿。


  然后他发现,好像……


  给周泽楷安排个位置,也不是什么难事。


  周泽楷脾气好,听话,游戏打得也好。


  而且还长得那么好看……


  想到这里,叶修觉得,自己可能是被喻文州忽悠瘸了。


  明明对周泽楷还没什么了解,怎么就居然真的开始考虑起跟他在一起的问题了。


  伸手拍了拍自己的额头,叶修听到身旁喻文州在笑。


  扭头瞪了一眼喻文州,叶修说:“严肃点,台上正煽情呢。”


  喻文州勾着唇角:“想明白了,所以我没有用了,就不用再客气了。是吧,前辈?”


  他故意又用了那个称呼,叶修“啧”了一声,伸手拍了他后脑勺一记:“你给我闭嘴。”


  闭幕式结束,回到酒店已经过了十一点了。


  等电梯的时候,叶修看了看站在自己身旁的两个糟心后辈。


  喻文州半扶半抱着王杰希,王杰希也没骨头似的靠在他肩膀上,一脸的故意摆出来的疲惫,头蹭着喻文州的颈窝,小声地嘀嘀咕咕,喻文州唇角含笑,认真地听他讲。


  再看另一边的周泽楷,同样是发情期,同样是折腾了一晚上,他却仍然站得笔直,一点也看不出他现在正处于Omega的特殊时期。


  叶修想到了一句话。


  这就是有人疼跟没人疼的区别。


  周泽楷察觉到了他的视线,侧头对叶修笑了一下。


  叶修不知道怎么,忽然有点慌,下意识挪开了眼,不去看他的那个笑容。


  周泽楷抿了抿嘴唇,也转回了头,继续直视前方。


  叶修又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回避他的这个笑。


  踏进房间门,叶修才想起一个问题。


  Omega发情期要至少三天,今晚喻文州还要不要和周泽楷换房间。


  不过之后他就看到喻文州跟在自己身后走进了门,一边关门,一边伸手去拉领带,看样子是不准备再出去了。


  叶修就问:“你……不去跟老王住?”


  喻文州朝他笑了笑:“第二天了,而且也吃了药……再说,也不好再麻烦小周了。”


  叶修明白他的言下之意,心里有点闷闷的。


  洗漱之后,躺在床上,明明这张床上的寝具已经被酒店客房服务更换过了,叶修却总是觉得自己鼻尖有股淡淡的水蜜桃的甜香味,萦绕不散。


  他知道这应该是一种心理作用,也努力着放空大脑,但那股香味始终在那里。


  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最后是怎么睡着的,他只知道凌晨时分他被喻文州喊醒的时候,浑身滚烫,无力发软,却仍然能在自己的信息素当中,嗅到那股水蜜桃的甜香。


  吃了药,叶修靠在床头,闭着眼睛喘气。


  耳边传来喻文州的声音,有些无奈:“叶神,你怎么也……”


  叶修深呼吸几次,燥热感让他不想开口。


  过了许久,他才喘匀了气,简短地说:“提前了……”


  喻文州叹了口气:“我知道是提前了……我是想说,为什么忽然就提前了?”


  叶修没回答。


  喻文州又轻轻叹了口气。


  抑制剂渐渐起效,体内的燥热渐渐退去,叶修睁开眼,看着站在床边观察他情况的喻文州,缓缓地说:“我之前,闻到了周泽楷信息素的味道。”


  喻文州一怔:“……小周的信息素?”


  叶修淡淡地笑了一下:“你闻不到吧。”


  喻文州认真地嗅了嗅,摇了摇头:“我只能闻到一股茉莉花香味,但是这个是叶神信息素的味道吧?”


  叶修说:“他的信息素,我一直能闻得到。”


  喻文州看着叶修,问:“叶神忽然发情期提前,就是因为……闻到了小周的味道?”


  叶修长长呼气:“可能吧……”


  喻文州沉默了片刻,忽然说:“也许这样讲,会有点唐突吧,不过……叶神,其实有时候,身体比心更诚实。”


  叶修朝他笑了笑:“你去睡吧,我再缓一会儿。”


  室内重新陷入黑暗,叶修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忽然觉得有点好笑。


  昨天也是这么个情形,这还真是昨日重现啊。


  不过……身体比心更诚实吗?


  或许,他真的需要好好地想想。


  回国的飞机是上午十点半的,要赶在九点之前到达机场,闹铃就定在了早晨六点。


  铃声响起的时候,叶修觉得自己眼皮简直有一万斤那么重。本来就缺乏睡眠,再加上发情期的身体不适,让他只想长在这张床上,假装自己是一具尸体。


  艰难地爬起来,穿衣服的时候叶修差点摔倒,幸好喻文州就在旁边,扶了他一下。


  看着叶修摇摇晃晃的模样,喻文州有些担忧地问:“叶神,你真的没问题吗?”


  叶修有气无力地抬起头看了他一眼:“有问题也没办法。我还能在这儿多留两天?”


  喻文州忍不住“噗嗤”笑了一声,然后又皱起了眉:“你不要站着,先坐下,或者再躺一会儿,我把行李拿下去,然后再上来接你。”


  叶修考虑了下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也不得不承认,如果靠他自己,他确实有可能在下楼下到一半的时候直接瘫在电梯里,就点了点头:“你顺便帮我那点吃的,快饿死了。”


  喻文州答应了一声,两手一边拖一只行李箱,匆匆出了门。


  叶修把自己重新丢回床上,闭上了眼睛。


  过了不知多久,就在他又要再次睡着的时候,房门被打开的声音传进耳朵里。他强撑起一边的眼皮,刚想说“你怎么走个路也这么慢”,就看清楚了来人。


  周泽楷手里拿着一只纸袋,掩上门,然后转身对叶修笑:“前辈,我来接你。”


  叶修的眼睛猛地睁开,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坐了起来:“怎么是你……”


  周泽楷“嗯”了一声,说:“在楼下遇到喻队,他说要来接你。”


  说完,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他和王队在一起。”


  叶修有些无奈地点了点头。他也不知道喻文州是真的因为要照顾王杰希所以分不开身,还是故意在给周泽楷制造机会,不过,让同样处于发情期的周泽楷来照顾自己,喻文州也真是不拿别队的Omega当Omega看啊。


  他忍不住就抱怨了一句:“喻文州怎么这么不靠谱,他就没想到你也是特殊时期吗?”


  周泽楷却是笑得很开心的样子:“我很强壮的!每天都健身!”


  说着,他抬起手,似乎是想拍拍胸口以示自己所言不虚,低头看见了自己手里拎着的纸袋,又“啊”了一声,把纸袋朝叶修递过来:“前辈,早餐。”


  叶修接过那只装着食物的纸袋,打开看了一眼,里面都是这些天自己比较喜欢吃的。


  他心里一颤,忽然就下定了决心,抬头问:“小周,你为什么喜欢我?”


  周泽楷本来正有些期待地看着叶修,像是在等他对于这顿外送早餐的评价,听到这个问题,微微瞪大了眼睛,有点意外。


  两手不自觉地握拳,周泽楷抿着嘴唇,过了一会儿,才说:“因为……喜欢前辈。”


  叶修失笑:“具体原因呢?你喜欢我哪点?”


  周泽楷咬着下唇,又过了许久,才回答:“就是……很喜欢。”


  叶修轻轻叹了口气,打开纸袋,低头看着那些食物,语调缓慢地说:“其实,如果是荣耀之外,我对你并不算了解。”


  看着周泽楷微微有些失望的眼神,叶修又笑了一声,接着说:“小周对我了解多吗?”


  周泽楷立即点头,有些着急地握着拳,但他越急就越说不出话,过了好一会儿,才终于把话讲出了口:“买了好多周刊和杂志,都是讲前辈的!”


  叶修笑着摇头。


  周泽楷是真着急了,连忙又说:“还问了方锐!”


  叶修这下有点意外了:“方锐怎么什么都没跟我说过……”


  周泽楷笑得有点小得意:“让小江问的。”


  还搞迂回战术啊……


  叶修听得一笑,之后又轻轻叹了口气:“那也并不能算是真正的了解。”


  周泽楷脸上的笑容消失,微微垂下了头。


  叶修看着他,那片沉默之下是深深的沮丧。


  周泽楷没有表现出来,但叶修能看出来。


  如果是以前,叶修甚至可能不会去注意周泽楷的这点小情绪,但现在,他却已经没法不去在意了。


  不过是两天的时间,就发生了这样大的变化。


  可能真的是因为这孩子太好看,而自己,是被美色迷惑了吧。


  叶修一边这样想着,一边说:“你看,我对你了解得不多,就知道你人品挺好,脾气不赖,荣耀玩得不错,哦,还有你喜欢我,别的就不清楚了。而我呢,坏毛病一堆,你现在说喜欢我,可要是咱俩真的在一个屋檐底下过日子,说不定不出三天,你就受不了了。”


  说到这里,他抬头看着周泽楷:“咱俩没什么认识的基础,跟陌生人差得也不远。”


  周泽楷的下唇被他自己咬得发白,握着拳的手指,指甲陷进了掌心。


  等叶修说完,他缓缓地摇头,然后坚定地说:“我喜欢前辈。”


  他也抬头,看着叶修,眼睛里有水汽氤氲:“我不需要前辈也喜欢我的。”


  叶修回望着他,笑了:“别着急,我的话还没有说完。”


  周泽楷目光楚楚,眼神依然倔强。


  叶修微微笑着:“所以,要是你不怕以后失望的话,咱俩先熟悉熟悉,再说别的。”


  周泽楷愣住了,抬眼看着叶修,一颗水珠挂在他的下睫毛上,要掉不掉。


  叶修笑了出来:“嗯,我的意思是,知道你喜欢我,我很高兴,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但是要谈恋爱的话,光有这点喜欢还不够,咱俩是不是还得加深点了解?”


  他想了想,说:“我一般情况下睡得都比较晚,大概要到十二点过后,所以起得也晚。烟瘾比较重,一天差不多要一包半。对吃的没什么要求——哦,对,我不吃甜豆腐脑。”


  然后他干咳了一声,补充了一句:“这时候是不是得说今后请多指教?啧,日漫风。”


  这么说着的时候,叶修的脸颊上也不由缓缓显出了一抹红晕。


  周泽楷一边听,一边看着他两颊渐染的色彩,慢慢开始笑。


  这个笑容越来越明亮,越来越灿烂。


  他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叶修:“前辈,今后请多指教!”


—End—

评论(6)
热度(3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