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就是有这种操作

  

短篇一发完

原作背景

胡扯八道OOC

(这篇文是把寝室楼下的流浪猫丢到键盘上打出来的

有一个看不看都行的前置剧情:捡到一只猫




  

  一开始喻文州是这样想的。


  真正的爱情是跨越国籍、身份、年龄、性别、时间当然也要能跨过物种这一坎,所以如果王杰希对着一只猫还能继续爱下去,那才是真爱。


  没错,他根本就知道王杰希喜欢他。


  而且他也蛮喜欢王杰希的。


  不过装傻看老王吃瘪的乐趣也是要享受的。


  所以他还是用猫的形态在王杰希床头睡了一夜。


  第二天起来发现王杰希非但没有把他剁头扒皮炖了猫汤反而早起去十几公里外的菜市场给他买了最新鲜的鱼时,愧疚感终于取代恶趣味占据了上风,喻文州又利索地变回了人。


  不过这时候不满的反而是王杰希了。


  昨晚撸猫的手感太好了,吸猫更是令人上瘾。


  你以为我是因为爱你才留你一条猫命吗?还不都是因为猫咪长得太可爱。——by新晋铲屎官老王


  看到人形的喻文州,他第一个反应就是皱起了眉,大小眼一眯:“你怎么变回来了?”


  昨天你一脸X求不满的样子瞪着我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喻文州想,王杰希的心思变得可真是比青春期少女还快啊,莫非这其中有什么阴谋?


  比如……等他再变成猫之后,老王就会把他塞进笼子里,然后带去宠物医院做绝育?


  不不不,以王杰希的人品,应该还不至于做出这种事,估计顶多也就是拽着他的爪子让他跳海草舞而已吧……


  但是跳海草舞喻文州也是不愿意的。


  所以他眯起眼微笑了一下,看着王杰希把采购回家的食材一一放进冰箱和橱柜,等最后一瓶酱油也放在了该放的位置上之后,他就冲王杰希施放了一个法术。


  毫无防备的魔术师瞬间变成了一只猫,从半空中掉了下来。


  喻文州伸手捞住了惊愕地挥动四肢的猫,在猫咪头上撸了一把。


  手感确实很好欸!


  虽然自己本身就是一只猫,但今天之前喻文州是没有撸过猫的,也就没想到,撸猫的感觉居然这么棒!


  特别是这只猫是王杰希变的!


  他一下子就爱上了撸猫!


  撸猫真快乐!


  怀里的杰希喵却并不快乐,喵喵喵地叫着抗议,拼命挣扎。


  喻文州当然能听得懂他的喵叫是在喊他把他变回去。


  不过才不要。


  抱着猫的感觉真好,我要抱一辈子。


  甚至就连做早饭的时候,喻文州都是一只手捞着猫,一只手拿锅铲,也不知道王杰希的毛有没有掉进锅里。


  嘛,就算掉进去了,我也不会嫌弃他的,喻文州这样想。


  吃完早饭,看着杰希喵充满仇恨的眼神,喻文州的愧疚感十分难得地再次占据上风。


  想了想,王杰希本来好端端的一个人,遇到了自己之后先是有了猫然后又没了猫,再多了个宿敌还抢了他的冠军断了他的三冠,好不容易两个人都退役了决定同居,自己又变成猫不跟他滚床单,完了还把他也变成了猫。他一生中这么多的坎坷,好像都是自己给他的。


  这样的确有点不太好,于是……


  喻文州也变回了猫,凑到王杰希面前,拱了拱他的肚子。


  两个人或者说两只猫当然有时候也是一人一猫就这么过上了安定的生活,轮流变猫,轮流做人,饭有人做——这个一般是厨艺精湛的喻文州,卫生也有人打扫——这个一般是拿着扫把的老王,大家都有猫撸,皆大欢喜。


  甚至王杰希在喻文州的教导下学会了如何自主变猫之后,他们过得就更和谐了。


  直到春天来了。


  猫的发情期到了。


  生理本能的强大即便是喻文州这种修炼多年的老妖怪——从各种意义上来讲的——也难以抵抗,然后他忽然发现,以前的自己,真是只傻白甜的小猫咪。


  撸猫的乐趣固然大,然而哪里比得上OOXX!


  OOXX真快乐!


  唉,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是那只天真单蠢的无知小猫了……喻文州惆怅感慨。


  滚你X的你都多少岁了还冒充第一次发情期的小猫咪!——by趴在床上起不来的老王


  但确实是妖生中第一次发情的小猫咪喻文州并不在意老王的看法,简单地吃了点东西,他又爬上了床,开心地扑到了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伸手推着他的肩膀,一脸嫌弃。


  什么嘛,搞得像是第一天同居那天晚上X求不满的那个人不是你一样。喻文州想,王杰希肯定是欲擒故纵口嫌体正直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以前他们打比赛的时候,王杰希也不是没有设过这样的陷阱。


  而且,不都说床上喊的“不要”其实都是情趣嘛。


  但扶着老腰的王杰希是真的不想再来一次了,可他真没想到,自己居然也有在体力上输给喻文州的一天。


  二十年的散打终究是白练了……


  竟然还比不上一只小猫!


  不过说到猫……王杰希就忽然有了脱身的办法。


  下一瞬,床单上的人消失,出现了一只懒洋洋趴伏着的猫。


  猫扭头看向神情莫名错愕的喻文州,一大一小的两只猫眼透出挑衅。


  喻文州看着那只猫舒坦地在床垫上打了个滚,尾巴盘起来,一脸的“你奈我何”,微微地眯起了眼睛。


  其他的都能忍,但身为蓝雨(前)队长,最看不得的就是老王得意。


  他也立刻变成了猫,一步一步朝着趴在大床正中央的杰希喵走了过去。


  杰希喵抖了抖耳朵,警惕地睁大了眼,爬起来朝后退了两步,微微伏身,降低重心,防备地看着越来越近的文州喵。


  文州喵的喵脸上露出个邪恶的笑,这个表情在一只喵的脸上出现,显得尤为狰狞。


  带着这个笑,文州喵迅如闪电地扑向了杰希喵,比他当人时的最高手速还快。







  你以为我做不出日猫这种事吗?——by猫才是其本质形态的喻总


————————————————————————————

老王:喻文州我劝你善良



只剩九周了,明明应该好好复习,我却在摸鱼……

然鹅内心却充满了愉快!

(感觉是要死的节奏


要评论嗷嗷嗷!!!

评论(15)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