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小号,只吃王杰希&喻文州的CP

【心脏组】韩队的生日礼物送什么

心脏4+1,QQ群聊天体

基本友情向

CP没打Tag,有一丢丢的喻王喻和一丢丢的韩张韩

蹭韩队热度

韩文清生日快乐!

特别崩,特别OOC



  <我们是纯洁的战术大师>


  小新新:@全体成员


  小新新:哦,差点忘了。


  群成员 小羞羞 已被群主 小新新 禁言1小时


  小新新:好了,@全体成员 ,有件事想咨询大家。


  小钦钦:什么事?


  小钦钦:居然是新杰把叶神禁言了?


  小钦钦:新杰你是要说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啊?


  小新新:没有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小新新:只是觉得叶神无法提出什么有建设性的意见,所以为了避免浪费时间,就先把他禁言了。


  管理员 小鱼鱼 将群名修改为 <我们是快乐的小章鱼>


  小鱼鱼:我想用这个群名很久了


  小鱼鱼:多亏今天新杰禁言了叶神


  小鱼鱼:不然还真不好意思呢


  小新新:……


  小新新:这个群名我是拒绝的。


  群主 小新新 将群名修改为 <我们是纯洁的战术大师>


  小鱼鱼:不要这样嘛新杰


  管理员 小鱼鱼 将群名修改为 <我们是快乐的小章鱼>


  小新新:不,我坚决不要顶着这样的一个群名。


  群主 小新新 将群名修改为 <我们是纯洁的战术大师>


  小鱼鱼:就一下下嘛新杰


  管理员 小鱼鱼 将群名修改为 <我们是快乐的小章鱼>


  小新新:一下也不行。


  群主 小新新 将群名修改为 <我们是纯洁的战术大师>


  小鱼鱼:哼,我偏要勉强


  管理员 小鱼鱼 将群名修改为 <我们是快乐的小章鱼>


  小钦钦:新杰!


  小钦钦:先说正事!


  小钦钦:事情说完之后你把叶神的禁言解了文州也没理由再改群名了!


  小新新:说的也是。


  小新新:好,事情是这样的,我们队长下个月就要生日了,我想送他一件比较有纪念意义的生日礼物。


  小新新:但是目前我还没有思路。


  小新新: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小鱼鱼:之前那么多年你怎么送的,继续按照同一路线送不就行了?


  小新新:今年意义不一样。


  小钦钦:你这么说……莫非今年韩队要退?


  小新新:还不知道,但我有种感觉。


  小鱼鱼:哟


  小新新:怎么了?


  小鱼鱼:没什么


  小鱼鱼:这样的话,你不应该禁言叶神啊,论退役,谁能比他更有发言权?


  管理员 小鱼鱼 解除了群成员 小羞羞 的禁言


  管理员 小鱼鱼 将群名修改为 <听叶神讲那从前的故事>


  小鱼鱼:唉,我心爱的群名,只持续了那么短暂的一瞬间


  小鱼鱼:来,有请叶神为我们讲述一下他退役前后的心路历程


  小新新:……喻文州,我看你是诚心给我捣乱。


  小羞羞:哎,新杰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


  小羞羞:怎么文州把我放出来就是给你捣乱了?我看还就他有眼光,不说别的,你们仨谁有过退役的经历?


  小羞羞:我跟你说,老韩现在的心情,还真就只有我能理解一二


  小鱼鱼:叶神,注意措辞,新杰要生气了


  小羞羞:艾玛发出去才发现


  小羞羞:你们都当没看见啊


  小羞羞 撤回了一条消息


  小羞羞:我跟你们说啊,老将到了时候,不得不退的那种心情,你们几个一续就续到天荒地老的变态是无法了解的


  小鱼鱼:叶神分明更胜一筹,何必谦虚


  小羞羞:大人讲话小孩子别插嘴


  小羞羞:说实话老韩也够坚挺的了,居然能撑到现在,这持久力,我也是没想到


  小鱼鱼:叶神,措辞


  小羞羞:哦,我说话一向随意,你们都是知道的,新杰别介意啊,我保证我对老韩绝对没有一丁点不该有的想法


  小新新:……


  小羞羞:看来新杰是不在意了?那我继续说了


  小羞羞:但是再能撑,人也是有限度的,越是到职业生涯后期,那种力不从心的感觉就越明显,那种明明知道应该怎么做,明明靠经验和直觉就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但身体已经跟不上意识的感觉,有多难受,你们估计是体会不了的


  小羞羞:哦,忘了,文州能体会到


  小羞羞:不过文州从来没体会过身体能跟得上思维的感觉,也就没有那种落差了


  小鱼鱼:叶神,这种时候就不必还要怼我几句了吧?


  小羞羞:习惯了,还真是不好意思


  小羞羞:言归正传,总之,一旦开始出现力不从心的情况,其实人自己也明白,是到了该退的时候了


  小羞羞:差别只在于,有的人不愿意就这么接受现实,还想要再拼一把


  小羞羞:老韩无疑就是这种人


  小钦钦:所以叶神的意思是?


  小钦钦:送韩队一些帮助保持状态的东西?


  小钦钦:可是没听说过有什么保健品能有这样的效果啊


  小钦钦:人体的衰老是不可逆转的过程吧


  小羞羞:谁说送他保健品了


  小羞羞:我的意思是,既然都这样了,就应该劝他接受现实啊


  小羞羞:这本书就正适合他


  小羞羞:链接:《夕阳红的生活一样可以很美好》


  小羞羞:还不贵,12块一本,包邮


  小新新:……我就知道。


  群成员 小羞羞 已被群主 小新新 禁言30天


  小新新:喻文州你要是再给他解除禁言,我就解除你管理员身份。


  小鱼鱼:好吧


  小鱼鱼:反正叶神也说得差不多了


  小鱼鱼:正好把群名换回来


  管理员 小鱼鱼 将群名修改为 <我们是快乐的小章鱼>


  小鱼鱼:其实叶神推荐的那本书看起来还挺不错的


  小鱼鱼:我已经下单了


  小钦钦:你也准备退了?


  小钦钦:不对……你是准备送给谁?


  小鱼鱼:送给王队


  小鱼鱼:提前避免他退休之后空虚寂寞导致心理扭曲


  小钦钦:你是不是打错了一个字?


  小钦钦:是退役,不是退休吧?


  小鱼鱼:以王队的生活状态,排除掉打游戏这点,跟退休老大爷也没什么差别,提前三十年步入六十岁


  小钦钦:你这话敢不敢让王队看到?


  小鱼鱼:嘻嘻


  小鱼鱼:不敢


  小鱼鱼:但是他又看不到


  小鱼鱼:皮这一下很开心.jpg


  你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 加入本群


  小鱼鱼:……


  小鱼鱼:新杰,你的报复心真强


  小新新:谢谢夸奖。


  你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


  你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这就是你们那个小群?


  你爸爸永远都是你爸爸:加我进来干什么?


  小鱼鱼:王队,我给你改了下群名片,不谢哦


  魔法少女小希:改成了什么?


  魔法少女小希:……


  魔法少女小希:喻文州,你皮又痒了


  小鱼鱼:(づ ̄3 ̄)づ╭❤~


  王杰希:过会儿再跟你算账


  王杰希:先说正事


  王杰希:张新杰呢?


  王杰希:拉我进来什么事?


  小新新:是这样的王队,我们韩队下个月就要过生日了,我想送他一件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咨询一下看王队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王杰希:为什么要咨询我?


  王杰希:你自己还不知道送什么,我从哪儿知道


  小新新:王队,其实是这样的。


  小新新:我们韩队可能这赛季结束就要退了。


  小新新:虽然我自认对他比较了解,但也不能完全体会他的心情。


  小新新:所以想问问王队,退役之前的那个生日,希望能收到什么样的生日礼物。


  王杰希:……


  王杰希:你为什么觉得我能体会老韩的心情?


  王杰希:我又不准备退


  王杰希:你问我还不如去问叶修


  王杰希:而且人和人之间的情况又不一样,我跟你说了我怎么想的,老韩未必会这样想


  王杰希:只要你诚心,不管你送他什么,我觉得老韩都会很高兴


  小钦钦:新杰,其实刚刚我也想说了


  小钦钦:别人的想法不能带入你和韩队之间


  小钦钦:这个礼物的事情,还是得你自己想


  小鱼鱼:+1


  小鱼鱼:就算新杰你只送韩队一根草绳,只要是你诚心诚意地送的,我想韩队都会很高兴的


  小鱼鱼:实在不知道送他什么比较好的话……


  王杰希:就把你自己送他不就行了


  王杰希 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杰希:就按照你以前送他什么现在还送他什么不就行了


  王杰希:刚刚手滑了


  小新新:……


  小新新:我看到了,王队。


  小新新:你们的思想都太不纯洁了。


  小新新:我和韩队之间是非常单纯的队长和队员之间的关系。


  小钦钦:哦。


  小钦钦:冷漠.jpg


  小钦钦: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jpg


  小鱼鱼:时钦不要这么直白,新杰要生气了


  王杰希:没我什么事了?


  王杰希:那我退群了


  小鱼鱼:王队走好


  王杰希 退出本群


  小鱼鱼:走了


  小鱼鱼:好像有点不高兴


  小钦钦:你说王队?


  小钦钦:你怎么看出来的?


  小鱼鱼:时钦你确定想知道?


  小钦钦:……


  小钦钦:不了,我不想知道


  小钦钦:对了,刚刚王队说他不准备退?他不是早几年就开始培养接班人了?电竞周刊光今年就给他做了两次退役预告了吧?


  小鱼鱼:他坚持不退我有什么办法


  小鱼鱼:唉,苦恼


  小鱼鱼:这两年他非但没有状态下滑,反而越来越猛了


  小鱼鱼:哦,我没有那个意思啊,时钦你不要想歪


  小鱼鱼:王队真是的


  小鱼鱼: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小钦钦:……


  小钦钦:喻文州我求你闭嘴


  小钦钦:新杰呢?


  小钦钦:新杰快点来奶我一口


  小钦钦:新杰是不是下线了?


  小新新:没有下线。


  小新新:刚才我想了想,觉得王队说得很有道理。


  小新新:所以我去问了队长。


  小钦钦:!!


  小鱼鱼:!!


  小钦钦:你去问韩队他想要什么了?


  小钦钦:那还有什么生日礼物的惊喜啊?


  小鱼鱼:就是啊


  小鱼鱼:还不如就照王队刚刚说的


  小鱼鱼:把你自己送给他


  小鱼鱼 撤回一条消息


  小鱼鱼:以前送什么,今年还送什么


  小新新:……


  小新新:但是如果送的礼物不合他的心意,那又有什么惊喜?


  小新新:总之,我已经问过了。


  小钦钦:那韩队说他想要什么?


  小鱼鱼:同问


  小新新:队长说他想要今年的冠军奖杯。


  小新新:我一定会满足他这个愿望。


  小钦钦:哦


  小钦钦:冷漠.jpg


  小鱼鱼:应该说果然是这样吗?


  小钦钦:韩队真是个不解风情的家伙


  小钦钦:这种机会都把握不住


  小钦钦 撤回了一条消息


  小钦钦 撤回了一条消息


  小新新:……


  小新新:不论怎样,今年的霸图会一如既往地直取全胜。


  小新新:你们就洗干净脖子等着吧。


  小钦钦:呵呵,想得美


  小鱼鱼:呵呵,想得美


  (禁言中的小羞羞:谁来给我解除一下禁言?)


评论(31)
热度(125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这是一个发文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